2010-11-12 14:17:54>///

總算把釘子拔掉了 ^^





9號 ~ 總算把釘子拔掉了 ^^

感覺 ....       很緊張  !!

因為是打局部麻醉       所以意識很清楚

也有感覺 ....    打了3針麻醉 說實在的 ~ 痛

第2針打下去的時候痛到整個就是差點哭出來的痛 !!

藥效開始發作了 開始拔釘子  

雖然很想坐起來看         但是要眼睜睜的看自己的肉被割開 實在沒勇氣 

所以就乾脆算了 後來原本簡單的手術 卻好像因為拔不出來而拖延到

不過還是有完成了 ....               只覺得骨頭有東西在旋轉 在轉的之餘還有點力道 !!

手術結束之後 護士給我看那隻釘子 原來是螺旋紋的釘子阿 !!   難怪會覺得有東西在轉

結束之後一出手術門就看到老公在睡覺 = =     這隻豬   

不過看在他很早就起床陪我來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他很累 !!

在回程的路上 ...   雖然有點長 ~ 但是沿路聊著天 也就還好了 !

忽然想聽音樂 就拿起手機的耳機起來一人一邊   

因為旁邊都沒什麼車子           所以我們沿路邊聽邊唱

又多增了點溫 ^^

到了新竹之後 想說先回家休息一下在去吃東西

休息一下就出門拉 ....        原本想說一起去大賣場補充一下生活用品

結果 .....   東西買完要走去大門口的時候    ~    遇到有人在推銷東西

我就已經回絕了 那個笨蛋還被拉過去 我只好一起過去囉 !!

結果就被拉下來聽他們推銷

說實在的我想每個女生都會心動吧 !!     但是我也很清楚現況阿      
所以我還是拒絕了       ~       結果那個笨蛋自己聽的不耐煩還捏我 > <

我說過我最討厭人家捏我了 然後自己不說一聲的就自己走了
整個就是超火大的      

後來要去牽車的時候居然還凶我                    莫名其妙         

我知道你聽的很不耐煩但是我也很無奈阿    

後來到家之後我一個字都不想說 .......

東西整理完之後我就賴到床上去沉思             其實心裡有在想說要這樣那乾脆就分開吧 !!

 但是 .....    還是要在 看看拉 ^^

原本想說婷8點下班 那我7點多回去他下班剛好可以載我

就跟笨蛋說晚點在我去座車 = = (因為才5.6點而已)

也不知道幹麻忽然到牛奶給我喝還跟我道歉       ....     怪怪

但是 !!         我說了我不是寵物 打了他在跟他摸摸頭他還跟你搖尾巴

雖然道歉了但我還是不想講話 所以就打給婷   

掛完電話之後心情好多了 一樣不理他     

後來汝又打給我 聊完之後想說要去逛夜市 

轉過頭要叫他才發現他睡著了 但還是把他挖起來 

起來看了一下電視就出門了 !!

到夜市的時候其實傷口很痛 但還是一跛一跛的去逛

呵呵 ^^

逛完之後我們就去老公的同事聚餐      

雖然我都不熟 但還好那些人都還不錯 ^^

總共點了3盤生魚片 而我就吃了大概一盤的份 !!

生魚片超好吃 ^^

每個人都吃的好飽 !!

這場飯局在歡樂的氣氛下也結束了

也凌晨了        

好冷 好冷 好冷  

終於到家了 我整個就超累 連妝都沒卸就睡著了 

不過老公3點多的時候有把我挖起來卸

 卸完一碰到床我又睡著了

我們的一天 又過完了 ^^

上一篇:我是壽星

下一篇:薑母鴨~好吃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