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4:15:17>///

我是壽星



我的獎勵 ^^




8號 ....   我最大 ^^

因為我是壽星 ^^

一成不變的生活 ~ 還是沒有改變 

並沒有因為生日而改變什麼 = =

是有些失落沒錯

一起床 ~ 空蕩蕩的家      .....

上課的上課 上班的上班       出外的出外

還是只剩下自己一個 !!

一如往常的打電話叫老公起床 

一如往常的 起床盥洗 開電腦 

下樓走走看看 看電視

一切都沒有改變 >///<

一直到了下午接妹妹回家的時候

才有了 ~ 阿 !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呢  ^^

 妹妹買了個單人蛋糕給我 ~ 開心 ....

腦海了浮現了我的生日同時也是我跟老公的一百天紀念呢 !!

但 . ....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

想想便罷了 ~  等我們都穩定之後在送吧 !

就把該買的都買完之後回家了 ~ 

換姐姐回來了 ....  忽然丟了蛋糕給我

說實在的 有點嚇到卻很感動

其他姊妹都記錯我生日  ~  妹妹不要算的話

應該就是婷記得吧   !

感恩捏 ~~~

後來草率的切完蛋糕之後       婷就拿蛋糕去給玉米吃拉 ~

我跟妹則繼續作家事   > <

看了一下時間 9點半了 ~

不知道老公下班了沒 ....
 
想說打個電話看看好惹 @@

結果才剛下班 ~"~

想說 應該要很晚才會來了吧 !

結果 .....   過沒多久他打來說要找妹妹

結果妹妹掛完電話之後跟我說前門有人找我 !

想說會是誰呢 ?! 去看卻沒人 = =

正想去罵臭老妹 老公忽然從後門嚇我  

嗯 ~ 真的有被嚇到的說 ...   @///@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早就下班了 .....

後來姐也回來了 ~ 我們就一起看天下父母心  

原本還在想說來要去買飲料 

後來老公聽到爸媽回來了之後就說要去買

我跟姐哪有這麼好 ~ 叫他顧家 ^^

買回來之後我們就來吃蛋糕囉 ~ 開心開心開心

那三個可惡

我的獎勵 ^^




人(老公.姐.妹)

竟然聯合起來砸我蛋糕    

無言 ....   明年你們生日就完了  

時間就在吵鬧聲來到了11點30分

因為今天還要拔釘子      所以只好早點回新竹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