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4:18:58>///

薑母鴨~好吃 !

 

 

今天起床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

玩個電腦 想說去沖個澡好了 
 
拿著浴巾就去洗箱箱惹 ^^ 洗完出來已經12點了 ~

這時候老公也醒了     !!

他也起來洗個香香    ^^     等老公洗完出來聊個天已經1點多了   

原本要一起出去辦事情 ! 但是時間來不及了所以只好我先在家囉 ^^

等老公事情辦完回來我們就去吃蒸餃     !

原本想說沒有要去市區就不帶包包了 ~ 也沒穿外套就出門了  

因為在老公家旁邊而已   
 
後來開始吃的時候 才接到阿龍的電話

要一起去市區買東西    !  趕快吃完之後我們就先回家拿外套跟包包

跟阿龍約在家裡等 ~ 等我們到的時候阿龍剛好也到了 ~

所以就由我上樓拿東西囉 原本想說順便吃藥

可是卻忘了 = =  

只好回來在吃囉 ^^       

到市區的時候               先陪阿龍去阿瘦看 但是沒有喜歡的   > <

就到別邊看看囉   !!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   因為跟阿龍不熟   後來也有比較好了點

等阿龍鞋子買好 我們也順便在附近逛一下 !

去區臣氏買東西 去看大娃娃 去玩刮刮樂 去買爆米花 

還有去吃豆花    

我跟阿龍都吃豆花 偏偏臭老公就要喝綠豆湯 還把綠豆都塞給我 > <

吃完之後我們就都先各自回家                

晚一點才要去吃薑母鴨 ^^ 

回家看天下父母心的結局 順便幫老公染頭毛 還幫他洗頭 = = 

整個染完吹完頭毛沒多久阿龍就打電話過來了    

約11點左右要去吃 !!

 時間到了我們就出門 到的時候人好多

原本店家給我們的桌子好小 ~"~  (這樣怎麼吃阿) 

就要求換大一點的桌子 !!

開始吃沒多久 可能是氣氛有比較好了 也有喝酒

我們三個都比較聊的開 !! 不像第一次一起吃東西這樣死氣沉沉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小風才到            都已經差不多被啃光了的說 

不過我看他也都是喝湯 不然就喝酒

也都沒吃東西 !!

這次一起吃東西 雖然他們男人的話題我比較不懂

不過氣氛還算不錯 不會那麼僵了

不過我也發現阿龍跟小楓的嘴巴也是不饒人的那種呢 !!

但其實是開玩笑的             

原來我們4個都是嘴賤一族的呢 ^^  

但是我應該算比較仁慈的吧 !!

2點的時候老闆來下逐客令了呢              只好移到外面繼續聊囉 ~

不過因為好冷        所以我跟老公就先走囉 ~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 好累    

沒多久就睡死了 ~

呵呵 ^^
   

上一篇:總算把釘子拔掉了 ^^

下一篇:聖誕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