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9:59:32>///

心情好 ..... ?

呵呵 今天不知道為什ㄇ

心情還不錯 ....   0 .0

可能是因為染ㄌ頭髮吧 ....

雖然顏色還沒那ㄇ鮮豔 ....

但過幾天就會比較明顯ㄌ吧   

看著自己染ㄉ頭毛 ....

雖然沒有專業人士染ㄉ那ㄇ好 !!

但還算okㄉ辣 ><

剛剛大概看ㄌ一下我ㄉ文章 ....

發現一半以上幾乎都是心情不好ㄉ文章

好像有那ㄇ一點 ... 該怎ㄇ說呢 ...

應該說是死氣沉沉ㄉ ..

我想 應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

至少要讓自己有精神一點 ....

不要這ㄇㄉ悲觀 ....

讓皺紋又多ㄌ好多條 ....

話說 真ㄉ很奇怪ㄝ ...

我不笑ㄉ時候 大家一直說我在*結屎面*

我保持微笑ㄉ時候 卻又問我怎ㄇㄌ

是不是生病ㄌ ....

甚至有ㄉ時候只是沒表情而已

也被說成我又再生氣ㄌ ...

奇怪 ...

連店裡隔壁ㄉ底迪 也都很怕我 ..

每次看到我 都好像看到什ㄇ似ㄉ

可以用能閃則閃來形容他 ...

阿娘喂 ....   我真ㄉ有那ㄇ可佈嗎

都不知道我該笑還是該哭ㄌ呢 ...

過幾天就要ㄑ考駕照ㄌ ...

不知道能不能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