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9:44:07>///

陪小學生去旅行 !! 遠足 !!

呼 ~ 今天過ㄉ真是快 ....

明天是21號ㄌ 要陪我家那ㄍ古追搭小美眉去<遠足>

雖然我離那ㄍ年紀已經很遠ㄌ ...

但是想到要出ㄑ玩 ...   還是滿興奮搭說 ...

雖然沒那ㄇ期待 但該有ㄉ熱忱還是有滴 !!

話說 !   為ㄌ明天可以拍下美美搭照片 我還ㄑ剪ㄌ頭毛ㄉ說 ...

結果 ..  真是令我傷心欲絕阿 喔 ~~

把我及腰ㄉ長髮 足足剪ㄌ5公分 ....

雖然我跟他說長度不變 這樣剪ㄌ也不會差很多 ...

但是 !!  重點是他剪ㄌ我5公分ㄉ頭毛 !!

喔 ~~ 真是捨不得阿 .......

不過 ....   說到要拍美美ㄉ照片 ....

好久沒有補給一下我ㄉ衣櫥ㄌ ....

讓我ㄉ衣櫥每天守著那些差不多ㄉ衣服 ....

以前ㄉ衣服 對這裡ㄉ環境都有點太暴露 ...

只好放著 ...  都沒有去理 ...

找時間要慢慢ㄉ補給一下我搭衣櫥ㄌ ....

至於明天ㄉ旅裎 ...

等我玩回來在跟大家報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