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1:50:09>///

當朋友 ... 絕對比情人好 ...

呵 .....

別這樣嗎 .....

我ㄇ當朋友 絕對比當情人好 ....

再說 感覺你也只是說說罷ㄌ吧 !!

講這樣 ...   好像我傷ㄌ你多深勒 !!

大哥 ~ 這也未免太誇張ㄌ吧 ....

不過話說回來 你真ㄉ很厲害ㄝ ....

在外面那ㄇ兇 ....  私底下對女朋友ㄉ好 ...

一定可以擠進前5名ㄉ辣 ><

幹ㄇ這ㄇㄉ .....  小無言呢 !!

唉 ~~ 我已經可以大概看到你ㄉ未來ㄌ ...

應該也是母性為大ㄉ吧 ......

唉 難怪你跟店長這ㄇ好 ...

原來是有共同點ㄉ阿 .....

人家說臭味相投 大概就是這樣吧 ...

該說你們疼老婆呢 還是怕老婆呢 ??

不!!  應該說是尊重  !!

哈哈 恩 ...  是尊重 ....

不過說實在ㄉ 如果你們沒有那種生活ㄉ話 ...

當老公一定是最好ㄉ ....

不過 嗯 你了ㄉ吧 ...

我們當朋友 應該比較合ㄉ來 ....

對不對阿 帽哥 ......

不過昨天ㄉ薑母鴨 真ㄉ很不錯吃ㄝ ....

不過 ...  還是要念一下你 ...

都是你一直喝酒 一直搞笑 ...

害我們都吃太晚ㄌ ...

本來還可以逛夜市ㄉ ...

都是你辣 ><

難得昨天沒下雨 雖然有點冷 .....

大老遠ㄉ跑到板橋找你 ...

結果都是你害我沒逛到夜市ㄉ ....

罰你下次給我請唱歌 ...  不過你是付錢ㄉ份 ...

哈哈 ...  這樣好像滿機車ㄉ吼 ...

不過對你是剛剛好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