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9:18:00>///

蝦子大餐 〉真爽

挖 ~~

摸摸肚子 這應該是這半年內第一次這ㄇ爽快ㄉ吃蝦子吧

昨天犧牲我ㄉ睡眠時間 晚上10點多還特地從鶯歌跑到土城吃大餐

這種感覺 .... 真瞎 但也很爽

其實本來不用跑那ㄇ遠ㄉ 本來要在三峽吃大餐ㄉ

可是那家店生意太好ㄌ 所以只好跑到土城ㄉ分店吃 ...

天阿 超爽ㄉ ...

講好聽是去講事情 ...

但事實上 我都是在吃ㄉ .....

先聲明一下 不是我豬喔 !!

只是我碰到海鮮類ㄉ 我就會忍不住 ....

特別是蝦子 面對蝦子 我真ㄉ是沒ㄌ自制力阿 ....

所以這也不能怪我阿 ...  !!

話說昨天 .....

呂大哥:喔 ~ 妹妹!你這ㄇ會吃不怕沒人要嗎 ??

我老爸:不會阿!不過娶他ㄉ人一定要有豐厚ㄉ財力,才不會被吃倒 ...

就這樣被他ㄇ一人一句ㄉ嘲笑著 ...  !!

不過那也無所謂阿 ...  就這ㄇ一次放鬆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如果我老公因為我ㄉ食量 或著是外在而離開我

那我才該高興吧 ...

那代表他不是真心ㄉ ....

嗯亨 ...  話說老闆那邊也有賣鱉肉呢 ...

聽說還滿補ㄉ ... 本來想說叫來吃看看 ....

可是 .. 可是 ..  卻沒有人敢吃 ...

也沒有人肯給我吃 ...

真是ㄉ ..  有點小無奈ㄉ說 ....

不過也不錯ㄌ辣 ..  因為我吃ㄌ好多蝦子 ...

心滿意足ㄋ辣 ︿︿ !!

吃完回家都已經1點多ㄌ ....

好累 超累 ....

可是吃太飽ㄌ 又不能馬上睡覺 ...

真是ㄍ折磨阿 ....

不過想想 ...  好久沒去釣蝦ㄌ呢 !!

耶 !!  等夏天來臨時 ...  找老爸來ㄑ釣蝦好ㄌ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