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6 15:50:35眉間尺

※鍵腔詩篇:旺角豔遇※

這個 因為工幹而造就出來的
慵懶下午 讓我流落於寂寥與
時間之間 而旺角 人流永遠
旺盛 可知道 我已經對二樓
書店 失卻興趣 因為 我最
想讀的 並不是書 而是那人
來人往的 旺角深秋 煙塵裡
的城市 潮湧著無數容貌 我
卻以澳門的特有步速 慢慢去
細賞 街道盡是 班斕的色情
廣告 販賣侏儒兔的寵物商店
還有 濃香的豬皮魚蛋 以及
目不暇給的電訊優惠 這時候
我就省起 小城裡的一個朋友
和香港的一個文友 總要撥
一通 拒絕的電話吧 因為我
有一個 叫做「良心飛機王」
的混號 …… 掛線以後 內
疚的淚水未乾 此時的感性眉
睫 引來了一位 妙齡的美貌
女子 前來搭訕 我們聊了很
久 我也述說了很多 關於自
己的資料 突然 也覺得自身
擁有 澳門與香港兩地的身份
証 很是尷尬 且頗有感觸呢
「不如跟我上樓再詳談吧。」
我在房內留了很久 完事以後
 就說急著要走了 最後 大
家還交換了電話號碼呢 原來
 她的名字叫做SONIA WONG
聯絡電話是:90****9260 她
樣子實在娟好 相信 有過不
少客人吧 「在旺角生存很不
容易」 唉 我還是 馬上趕
回澳門好了 大家請別誤會 
她是 SALE 保險的 而保險公
司就設於旺角某商某密室內 
讓客人能舒適地坐下 了解壽
險計劃每一個細節 嗚呼哀哉
在旺角生存 真的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