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0:08:20依櫻

原子筆 鳴雛 佐櫻 4

         
        
  因為原子筆,所以認識。
    
  
  ×××4×××
  
  
  「鳴人?」
  「她叫春野櫻?」鳴人問。
  「沒錯,春野集團的大小姐。」佐助回答。
  「我認識她。」鳴人說,「那次我們在甄選時,她和我是同批次的。我不想參加這次任務。」
  「那又如何?一個女人。」
  「她……唉……那次我們不是有互打?好死不死我和她對打,馬的她的怪力讓我不敢恭維。」
  「所以?」卡卡西等待著他的下一句話。
  「所以那次我是在第五場才打敗她……我一局她一局我一局她一局,然後我再一局。」
  鳴人無奈的看著卡卡西和佐助。
  
  「很好,表示我們可以輕鬆些。」卡卡西用似笑非笑的語氣回答,「那出發吧。」
  
  
  普通的樓層房子,不……應該說是一棟耗費好幾十萬甚至百萬的別墅,前面的花園種滿了許多花,只有一棵樹,樹下才有草,有條石頭路通往那。
  
  外觀真是讓人以為這是哪間旅館或是參觀建築。
  
  繼續走到裡面,門看來很普通,卡卡西伸手按了門鈴,過了幾分鐘,一位好像是管家的人出來開門:
  「你們是……猿飛的人?」
  「是的。」佐助微笑,拿出剛才討論的照片。「這是委託的人。」
  「沒錯,是櫻小姐。請進。」
  
  
  「漩渦鳴人,看來有比較能幹一點了嘛。」坐在招客室裡的櫻說,喝了口茶。
  「是阿。」鳴人答。
  「你們已經知道為什麼我要請你們來了吧?」
  「恩。」佐助微笑,「只是聽鳴人敘說您的事,想必櫻小姐的身手很厲害。」
  「過獎了。」櫻笑道,「不過那個人我也應付不來。」
  「是麼,那麼我們會盡力來保護您的安全。」卡卡西說。
  「恩。你們的房間都準備了,今天就先休息了吧。」
  「感謝您。」
  
  
  深夜一點。
  佐助輪班,他記得管家有說廚房裡有咖啡機,去沖一杯來打起精神好了。
  於是前往廚房。
  在距離快一公尺時他發現燈是亮的,便小心翼翼的靠近,拿出小面鏡子看裡面反射的影像,是……春野櫻?
  
  「今天是哪位輪班?」她轉頭都沒轉的問。
  「櫻小姐不去睡麼?我是佐助。」佐助進去。
  「睡不著……要喝咖啡?」她問。
  「是阿,有點打不起精神。」
  「恩……拿去。」她沖好一杯。
  「謝謝。」他坐在她旁邊,這樣可以在第一時間保護她。
  
  「你和鳴人是同一年進去猿飛嗎?」櫻問。
  「我在上年度的。」
  「難怪沒有看過你。」她笑。
  「以櫻小姐的家世應該不用去當保標吧。」
  「不必那麼客套,叫我櫻就好,櫻小姐櫻小姐的聽的都快以為自己名字叫櫻小姐了。」
  「恩,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呵……說真的,這些工作讓我感覺倒不如去當保鑣,因為保鑣可以動,只是要以生命來當一切。」
  「那為什麼妳後來沒去甄選了?」
  「我落選後有打算要再加油,但選完當天後,隔天我被好幾個人圍住,然後……」她把自己的袖子反折。
  是疤痕,很長的疤痕,有十來公分。
  而佐助看完皺了起眉頭。
  「就是這樣,醫生也說這好不了了,因為裡面的韌帶有些接不起來,現在我能舉起手算是幸運了。」
  「抱歉。」
  「不會。」她微笑,「我很高興有人陪我聊聊往事,雖然是滿悲傷的……」
  垂下眼,櫻看著手中的咖啡,低語著:「佐助,你有想過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你會怎樣嗎?」
  「沒有。」
  「恩……」她抬頭,剛好對上他的黑眸,多麼憐惜的感覺。
  
  她靠近他,然後感覺到一件事。
  她好像喜歡他。
  然後往他嘴唇上親下去……正確一點來說,是佐助托著她的頭親她的。
  
  「恩……」櫻有些不舒服的擠出聲音。
  「怎麼了?」佐助問。
  「那個……好像怪怪的……」
  「怪?」他從踏進這房子後就一直集中精神,感覺不到任何一點奇怪。
  「我先回房了。」櫻臉紅著。
  「櫻!」佐助喚道,拿出一個小型遙控,「這個拿著,有事就馬上按。」然後親親的一吻她的臉頰。
  「恩……」她快步走出廚房。
  
  
  遲鈍的男人。
  
  
  
  ××××××××××××××××××××××××××××××××××××××××××××××××××××××××××××××××××××××××××××  
  
~夏娜~ 2008-10-20 22:20:05

G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