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0:06:59依櫻

原子筆 鳴雛 佐櫻 3


      
  因為原子筆,所以認識。
  
  
  ×××3×××
  
  
  「雛田妳也等垃圾車啊?」他笑笑。
  「是阿,垃圾都快滿出來了。」
  「對阿,看這堆盒子也很麻煩呢!」他舉起垃圾袋。
  「你都吃這些嗎?」
  「恩……大部分都是。」他笑,「也節省了時間和費用。」
  「可是這樣沒有營養……」雛田小聲的說著。
  「嗯?妳有說什麼嗎?」
  「那個……你……」
  「什麼?」
  「你要不要一起吃飯?」
  「可以嗎?」
  「恩……我剛煮好……吃也吃不完……」然後放到下一餐再加熱。
  「可是那是妳的……」
  「沒關係的。」她說。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他問。
  「恩。」她點頭。已經很久沒人和她一起吃飯了呢!最多也是自己哥哥來看她才會有人和她吃飯。
  
  
  拿起鑰匙熟練的一開,她側身讓他進去,「進來吧,雖然有些亂。」雛田微微一笑。
  「恩……喔。」他愣了幾秒,然後把眼光從雛田的笑移開了來。
  
  她關上門,把煮好的菜餚拿來桌上。
  見狀,鳴人接下她手中的菜,「我幫妳。」
  「謝謝。」她又笑了。
  
  
  「雛田,妳說這是什麼?好好吃!」鳴人扒著飯,含糊不清的說著。
  「只是普通的清蒸魚,你喜歡啊?」她笑著,第一次有人吃她的菜吃成這樣。
  「對啊!我好久沒吃一頓正常的飯了!」
  「那就吃多點吧。」她笑。
  「妳不吃啊?肚子痛嗎?」他看著她,碗筷幾乎沒動過。還是他吃相太難看了?!
  「沒有啦,只是覺得好高興。」
  「是喔?」
  「對阿,好久沒人和我一塊吃飯了,而且還吃的這麼高興。」
  「哈,因為很好吃啊!」他想了想,放下碗,豎起大拇指,「雛田煮的飯是最棒的!」
  「呵呵!謝謝!」
  
  真的高興極了!
  
  吃完飯,他們閒聊著。
  
  原來鳴人是個孤兒,直到十來歲時才有人收養他,但不幸的是,被收養後的第六年,養父養母在一場車禍中,要去看他畢業的一場車禍中喪命了。
  然後靠著補助金、獎學金,他也唸完了高中和大學,之後找到工作──小說家和保鑣,有時後他還會去孤兒院志工。
  是個正當的好青年。
  
  而雛田出生來就是富家女兒,大學畢業後進入一間公司當小小的員工,養的起自己就好了,她是這麼想,然後因為投稿被錄取後,有了副職小說家,生活一切平凡順利,除了在公司時偶爾會被上司小念一頓。
  可以說是個普通上班族,兼職有名的小說家。
  
  他注視著她,突然間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鳴人?你怎麼了?」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飯好好吃。」
  她聽到後笑了,「那以後也幫你煮。」
  「真的?!」
  「恩。」她點頭。
  「哇哈哈~好棒!雛田要幫我煮飯!」
  
  安靜一陣子後有東西響了,是他隨身帶著的呼叫器,有任務了嗎?
  「那是……」她好奇的問。
  「雛田抱歉喔,我要工作了。」
  「何必道歉?那是你的工作啊。」她笑,有些的不自然。
  「恩……回來再聊囉?再見!」
  「恩。」她送到門口,然後關門。
  又開始無聊了……現在沒有文章的結構想出來……
  那以後要和鳴人聊天的話,會不會聊不到五句就又要散會?
  保鑣也是很辛苦的感覺呢……
  
  他出去後,回自己房裡,從床下拿出小小的肩包,然後踏出窗戶,跳上屋頂後直達工作地點。
  看到一位和他年紀相仿的男人在那等,身材中等,屬於強壯型的,黑眸對上他的後,他說話了:「你動作慢了些。」
  「沒辦法~剛才我去一位美麗的小姐家吃飯。」他笑。
  「想不到你也會調情?」
  「不是調情啦~是肚子餓了她請我去吃飯,再說我又不是你一堆女人在身旁圍繞。」
  「要不是任務,我也不想讓那些女人在我身邊圍繞,再說那不是我的菜。」
  
  「兩位可以就此打住了。」另一位剛出現的男人,年紀看來比較大,矇著左眼。「佐助,我要你帶的東西有記得帶嗎?」
  「卡卡西,你這個動作比我慢的傢伙。我有帶。」佐助拿出一張照片和紙出來。
  「是阿動作比你慢,老了老了。很感謝你有帶。」他接過手,秀出照片,「這次上級交代保護這女人就好。」
  「啊?這麼簡單一個人就好了不是麼?幹麻找三個?」背對著他們的鳴人有些嫌棄的講著。
  「問題在於這裡,這張紙上寫著,即將有人會殺掉她然後將她的財產一併奪走。」
  「誰那麼慘啊?要被殺和被搶?」他好奇的笑嘻嘻問著,拿走照片看了後嚇了一跳。「她……她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