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9:59:38依櫻

原子筆 鳴雛 佐櫻 2

  
    
  因為原子筆,所以認識。
  
  ×××2×××
  
  早上。
  
  「早!我來交稿囉!」雛田進到出版社裡。
  「小和啊,大綱有寫嗎?」
  「恩,有了。」她回答,她已經習慣人家叫她小和了。
  「很好,昨天熬夜很兇喔?」
  「嗯?還好阿,我有睡覺耶。」
  「可是妳黑眼圈比之前還重欸。」
  「真的嗎?」
  「嗯!」小編點了點頭,「好啦,妳快回去睡吧!」
  「好,那我先走囉!」雛田笑笑,走出出版社。
  
  其實剛剛說有睡覺是說,在Break sun那不小心就打瞌睡起來了,因為他一直打字,似有似無的和她隨便搭個幾句話,然後就都很安靜的打著文章。
  所以她剛才到出版社之前都一直在Break sun家的沙發睡,醒來才發現他幫她蓋了外套,難怪在睡覺時不會涼涼的。
  而且還好他還有叫她,不然她很有可能會睡到下午,而那時,出版社就休息了。
  
  還好還好。
  
  
  她回到家,看到Break sun在陽台上站著。
  
  在看外面。
  
  今天早上的早晨還不錯,陰陰的,以致於讓人不想出門,想在家裡好好的休息。
  
  當然,她也不例外。
  
  「哈~來睡吧。」她伸展了一下,掀開床上單薄的夏季被子,然後,倒下。
  
  
  鳴人看著外面,手中拿著一杯剛才不久前泡好的烏龍茶。
  會下雨吧?
  
  大概。
  
  他出門去,走向超市。
  
  「喔?原來有新口味啦?日式豚骨?不知道好不好吃……」他想著,然後丟了兩碗日式豚骨泡麵進去籃子,然後買了兩罐牛奶,接著又買了限時特價的麵包。
  結完帳,他走回去,還沒下雨。
  
  
  在門外,他拿起鑰匙,進去的下一秒,傾盆大雨下來。
  
  是他好運還是天公故意作美好讓他進去的時候才不是陽光普照?
  
  隨便啦,反正沒有淋到他。
  
  對喔,和雛和他是鄰居,去找鄰居聊一下好了,誰叫他現在閒的發慌。
  
  他按了一下門鈴又敲門,手中提著的是剛才買到的餅乾和飲料。
  奇怪?怎麼沒人?
  他試著再敲了一次門按了按門鈴,沒有,還是沒人鳥他。
  他吸了口氣,大聲的喊:「和雛!妳在不在?」
  然後他聽到裡面碰碰碰的聲音,接下來是和雛睡眼惺的臉蛋,「有事嗎?」她問。
  「痾……妳在睡覺?」
  「是阿……我本來想說不在就不在,誰知道你竟然喊我筆名,我當然馬上衝出來……」
  「痾……抱歉打擾妳睡覺了。」
  「不會……」
  「那我該叫妳什麼?」他問。
  「雛田……我叫日向雛田。」
  「喔,不錯的名字,我是漩渦鳴人!」
  「恩……沒事我繼續睡……再見鳴人先生。」她帶上門,沙沙沙的走去她的床上,繼續睡。
  
  「她好像真的很累。」鳴人歪頭,回自己家裡。
  
  打開電腦,他覺得沒點子,然後又關了電腦,跑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轉台看著,最近的綜藝節目他沒興趣,電影沒他愛看的。
  很好,他關掉電視,到床上,睡覺。
  
  
  直到他聞到了一種香香的味道,是食物的味道。
  他醒來,也已經晚上七點了。
  
  好香啊……
  他好像也很久沒吃煮過的食物了呢。
  自從學生畢業後,有了工作,之後換了新住處,也就是這裡,過了快一年都沒吃煮過的食物了,因為沒人煮,他也只會泡麵和煮一些簡單的東西,像是炒蛋。
  
  垃圾車的聲音!
  垃圾滿了……他瞥眼看到充滿泡麵碗的垃圾桶。
  
  拿去丟吧。
  
  
  ××××××××××××××××××××××××××××××××××××××××××××××××××××××××××××××××××××××××××××
    
  
  YR言:
  哇~
  感覺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最近都沒碰電腦在趕圖
  趕到十二點多 整個就是很累
  
  之後我想應該不會在文章後打個人感言
  在上面就會打完了~(謎:誰管你)(Y:別這樣嘛!)
  
  記得看完要留個言或投票喔!


飛翔的羽翼 2008-09-18 18:04:24

好期待下一篇歐

版主回應
好的! 2008-10-19 19: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