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55:04依櫻

原子筆 鳴雛 佐櫻 5

          
  因為原子筆,所以認識。
  
  ×××5×××
  
  
  早晨,鳴人就迫不及待的跟佐助說要回去找雛田,然後就衝回去。
  爬進了窗戶回到自己房裡後,剛好雛田也來按了門鈴。
  糟糕!他身上的是工作服……看起來好像怪怪的……隨便啦!然後他去開門。
  
  「我還以為你不在呢!」雛田微笑,交給他一個袋子,「這是早餐和午餐,你好像很忙?」
  「也還好,我只是回來跟妳講,我大概這禮拜都不會在家喔。」
  「工作的內容很重要嗎?」
  「大概吧,所以妳不用費心煮我的飯。」
  「喔……」
  「幹麻這樣愁眉苦臉的樣子?」
  「沒有,加油喔!我也要去上班了!」雛田笑。
  「恩,對了對了!」鳴人拿出自己手機,「妳電話幾號?」
  
  
  時間帶到晚上,將近十點,雛田剛下班沒多久進到自己家。
  然後接到了鳴人打來的電話。
  
  「雛田,妳在睡覺了嗎?」鳴人問,現在他在外面要把前面大門和後門檢查一次,然後才要進屋去。
  『沒有呢,今天加班,我現在剛到家。』
  「喔。對了雛田!今天的飯也好好吃喔!」他開心的說。
  『呵呵……好吃就好,你不能睡嗎?』
  「哈哈~今天是輪到我,所以不能睡。」
  『好辛苦喔。』
  「不會啦,反正我的工作就是這樣阿。」
  『恩,抱歉鳴人,我想先去洗個澡。』
  「喔好,晚安囉!」
  『晚安。』
  
  他進屋去。
  
  佐助被叫去招客室,然後見到大家都在那,他剛才還再聽歌呢。
  
  「佐助,我命令你今天到我房裡看著。」
  「痾……是。」他錯愕了一下。
  
  櫻帶著佐助到自己房裡,把東西拿出來。
  是一顆有一般擦子大小的藍寶石。
  
  「這就是水。」櫻說,「也就是他們要偷的。」
  「恩,給我看是要做什麼?讓我偷?」
  「不是,我想交給你保管。」
  佐助皺了皺眉頭接過,「不是還有淚?」
  
  「淚在我身上,我隨時都帶著它。」她拿出來。
  「那水何必交給我保管?放著就好了不是?」櫻神秘的笑了。
  「因為你……我信任你……」
  「是因為我親了妳?」
  她點頭,「聽說這兩顆讓不同性別的人拿著在一起,會有一種感覺。」
  「感覺……」
  然後佐助手握著水,抱起櫻往床走去,放下櫻在床上後走到門前把門鎖著,窗戶關起窗簾拉上。
  
  「那個感覺是要這樣產生的吧。」佐助微笑,俯身親吻著櫻。
  櫻被他連續輕輕的親吻臉頰逗笑了。「這樣會癢……」
  佐助只是繼續的親吻著,只是位置不像剛才一樣亂親,而是從臉頰移到嘴唇,轉而的事火熱的法式接吻,手漸漸開始不安分……
  櫻的手不知何時搭在他肩上形成個圈,她感覺到現在停不太下……
  
  
  
  舒服的早晨,櫻醒來看到身邊的佐助睡著。
  明明醒著時看起來很兇,為什麼睡著後看起來有些……靦腆?
  
  佐助的眼睛慢慢的睜開,笑了一下,櫻……又睡著了。剛剛他知道她醒了,只是裝睡,看她的反應會是如何。
  結果得到的是,她又睡著了,平穩的呼吸聲傳來。
  他起身,幫她把衣服穿上,昨天一晚,她應該很累。
  
  就讓她再睡一下吧。
  
  
  
  
  ××××××××××××××××××××××××××××××××××××××××××××××××××××××××××××××××××××××××××××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