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0:31:26依櫻

讓你久等了 》Three

three
[喔,對不起啦!哈哈!我也要當明星了!哈哈]鳴人高興的說著,只差沒有手舞足蹈了
[明天,不,晚上就在xx大樓等]佐助拿起背包,出教室前,跟鳴人講了地點就走了
碰!
[好痛…]小櫻跌坐在地板上
[妳…沒事吧?]畢竟是佐助撞到人的嘛!當然很有禮貌的伸出手要牽人家起來
(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小櫻想著,抬起了頭想看清前方的是誰
[…是你!]看清了對方是誰,便叫了出來
[要不要起來啦]
[喔!謝謝]
[我看妳大概沒事…我先走啦]佐助看看小櫻,她現在能這樣叫…恩,沒事
[喂!等一下,我有說我沒事嗎?]小櫻說
[= = 妳有事嗎?]
[叫你當然有事]
[那,什麼事?]佐助問
[你叫什麼名字]小櫻問
[妳想知道..我的名字?]
[恩…]看著前面的人一步一步的靠近,小櫻不知所錯的害怕的回答
[呵! 宇智波 佐助,妳呢?]停下了腳步說自己的名字
[春野 櫻] 呼~鬆了一口氣
[我能走了吧?]佐助問
[喔]小櫻停頓了一下,才回答他
[下次走路記的看路阿,笨蛋]佐助走前還不忘“關心”一下
[/ / / 混蛋!]小櫻又再度對著早已空無一人的走廊喊

晚上
[哎!哎!佐助!你看!]鳴人在前面冬走西看
[…不要吵啦!真是]佐助說
[˙˙˙˙˙˙別那麼嚴肅嘛!明星耶!]
[哦!你總算到了,卡卡西先生]望著前面的人影說話
[唉唉唉~佐助阿!我總該是你的經紀人吧!不用叫到“先生”這個名詞!诶?他就是你所照的夥伴?]卡卡西看著鳴人道
[對阿!不行嗎?]佐助問
[也不是,他…你看,一副孩子氣的模樣]
[喂!你幹麻!誰孩子氣!]鳴人說
[…現在就像了]
[喔…好啦!我叫漩渦鳴人]伸出手要握手
[漩渦鳴人是嗎?我是棋木卡卡西]伸出手認識一下
[納納!佐助!他是就是經紀人嗎??]轉過頭問[怎麼看都像是不良份子]→這句很小聲
[漩渦先生!我聽到了]卡卡西道
[阿哈哈哈…]鳴人乾笑著..
[算了!佐助,你明天帶他到我辦公室,先跟他講完規則]卡卡西說完就走人
[卡卡西…叫我帶他來就只講了這幾句…]佐助咬牙切齒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