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1:02:45依櫻

讓你久等了》Four

Four
「佐助,我們去吃麵吧!」鳴人說
「我不要,你自己去吃,我先走了」佐助道

「真是…這麼冷的天氣…」小櫻抱著紙袋邊走邊嘀咕著(?)「都怪冰箱裡的東西沒了啦!」
(恩?那是…春野櫻?嘿嘿)佐助看著十二點中方向的一個櫻髮女子
「春‧野‧櫻」佐助大喊
「誰阿?」轉過頭「沒人呀!」回過頭看到一個人正對她笑著「阿!宇智波我是跟你有仇是嗎?」小櫻說
「幹嘛阿!看妳自己在那邊說話說話,是在跟鬼講喔?」
「隨你怎麼說」不理他
「哦?那我說妳這醜女在自言自語也沒關係?」佐助問
「!!」瞬時,小櫻頭上冒出青筋「宇智波!我鄭重告訴你,要是你敢再叫我 醜˙女 這兩字,你就別想活了!」
「喲,生氣了?」挑釁的問著
「喂!很機喔你」小櫻說
「哈哈哈!春野,想不到妳這個人就這麼禁不起我這小小的挑釁阿?」佐助問
「我…算了!」真是的,她何必和他在這耗下去?這麼冷乾脆趕快回去
「喂!要去喝咖啡嗎?」佐助問
挑起眉,他,要請客?
「好~就走吧!」佐助逕自要拉著小櫻走去咖啡館
「妳手怎麼那麼冰?」摸到她的手,手掌好像已經失去溫度
「不知道」小櫻回答
「不知道…」佐助眼角有些抽蓄
在路上
「宇智波,你要請客喔?」先問好了,不然喝完變成她要請客
「不然妳請?」佐助建議著說
「才不咧!」怎麼可能哪麼笨?
「那就走阿」好笑ㄟ妳!
不語,只是安靜的跟他走
[飄雪˙咖啡]
「喝什麼?」佐助拿著再簡單不過的Menu問
「有蘋果汁耶!可是現在很冷…那…我要卡不奇諾」小櫻說
「好,給我一杯拿鐵和一杯卡不奇諾」對著服務生說
「您要一杯拿鐵和一杯卡不奇諾對吧?請稍等一下」服務生微笑著走去
「喂!宇智波,你有沒有發燒?突然要請我喝咖啡?」算算也才認識一星期而已
「拿鐵和卡不奇諾」微笑的遞上咖啡
「沒什麼,只是無聊」佐助拌著奶精
「好浪費錢…」小聲的頂嘴
「蛤?」
「沒有」
靜靜的喝著咖啡,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了…
「要不要去看電影?」佐助突然出聲
「嗄!你有病阿?現在已經快十點咧!況且我東西還沒拿回去」你發什麼神經阿!小櫻指著腳邊的東西說
「喔?十點了阿!」看了一下自己的錶,驚覺時間早已流逝那麼多了
「…對啦!那麼前就拜託你摟~我先走拉!掰掰」抱著那包東西,小櫻起身向他說一聲
「喂,明天早上九點到這找我」佐助叫住了她
「阿?為什麼,明天是多麼美好的假日阿!憑什麼叫我出來?」真的在發神經阿?小櫻問
「憑咖啡錢是我請妳還是妳自己出」間單明瞭的說出這句話
「哧!好啦」是故意的阿![飄雪˙咖啡]的錢超貴的耶!
「好,沒事了」
(門外)
「唉…臭宇智波,故意找我碴就對了是吧?好,看我明天怎麼鬧你」小櫻說
~~~~~~~~~~~~~~~~~~~~~~~~~~~~~~~~~~~~~~~~~~~~~~~~~~~~~~~~~~~
依櫻小念時間...
 看來我真的很閒哪!再學校的下課時間,好多人都在死K書
哈哈哈~

闇嵐櫻 2008-11-22 01:52:23

對不起
請問
FIVE呢??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我會整理!!!
2010-03-05 20:15:23
冷降。b 2007-12-09 16:56:09

好好看︿︿

版主回應
謝了! 2007-12-15 2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