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22:45:48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二十三章 惡搞是好物Ch.3-鳳梨變身鳳梨狼

第二十三章 惡搞是好物Ch.3-鳳梨變身鳳梨狼



  問題一。
  如果你早上起來,發現一隻長著動物耳朵的大男人正縮在你旁邊睡覺,你有何感想?

  問題二。
  以為自己看錯,閉起眼再張開,發現某長著獸耳的人以猥褻的眼神看著你,請問你有何感想?

  解答。
  二話不說,先將他踹下床、毆到重傷再說。

  是的,這是老娘我剛起床時所發生的事,那頭頂長著獸耳、屁股上還掛著一條毛茸茸獸尾的人就是咱們意外撿回家的六道骸先生。

  「哇靠,你怎麼變成這樣?」照耳朵來看,應該是隻狼,不過,有著鳳梨葉的狼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奇怪……

  「我也變成動物囉!小犽犽你不覺得這毛茸茸的耳朵跟尾巴很好玩嗎?」鳳梨骸手指著頭頂上毛茸茸的耳朵,興奮得讓尾巴左右搖晃。

  「我看到了……我說你該不會被老哥拿去實驗了吧?」連續兩天,各製造一的麻煩,這死老哥,下次看我怎麼修理他!

  「是啊,不過呢,這是我自願的。因為我還滿想試試看變成動物是什麼感覺,沒想到還不錯玩的說!」鳳梨骸一臉「當動物好好玩,我也要永遠當動物」的樣子,看來是滿興奮的。

  我大大的嘆了口氣,抓了手機直撥給班導師。

  「喂喂,是老師嗎?我是小喵,今天家裡有事不能去學校就這樣,掰掰。」

  為什麼不去學校?很簡單,三個原因,一是怕我不在家,這幾個傢伙不知道會搞出什麼事來;二是萬一小兔子又被老哥欺負該怎麼辦;三是我自也懶得去學校,就是以上三個原因。

  「咦咦?小犽犽你怎麼不去學校?」

  「你覺得我去學校後你們保證會乖乖的、不會惹麻煩嗎?」

  「呃……不敢保證。」

  『夜空に描かれた 星を繋ぐ物語 その胸焦がれる幻想~』

  「喂喂,原來是朔月(註一)啊,有事嗎?嗯嗯,好的,我馬上叫他過去。」掛掉電話,我朝門外大喊:「死老哥,你家朔夜(註一)叫你去找他!」

  「是嗎,那我出門了,妹妹你就自己處理早餐吧!」門外傳來哥哥的聲音,不過碰的一聲後就恢復了寧靜。

  我走下床,到了衣櫃前面。

  「喂,你,死出去,我要換衣服。」我指著坐在我床上那隻鳳梨狼。

  鳳梨狼搖搖尾巴,「是的主人!」隨後開門出去。

  是說,他啥時變成我的寵物了的說,還叫我主人咧……先換衣服,等會兒出門買早餐吧。





  買了幾份早餐回來,也順便買了本恐怖小說。

  所謂早起的兔子有草吃,看著兔子綱啃著麵包的模樣,我不由得想拿起相機記錄這美好的畫面。

  今天,一向晚起的兔子綱,特別早起,我買了早餐回家時就看到他作在客廳的沙發上等著我。

  我邊翻閱著恐怖小說,邊喝著奶茶,而吃飽太閒的鳳梨狼復仇似的追著同樣吃飽太閒的兔子綱跑。

  先是鳳梨狼一臉凶惡的追著哭到淚水變大雨的兔子綱,又換成笑的很邪惡的兔子綱雙手拿著兇器追著緊張得要死的鳳梨狼跑,這畫面不斷的重複再重複。

  「小兔子,我有一個任務要交給你。」說完,兔子綱用力的將手中的兇器往鳳梨狼身上扔去,掛著燦爛的笑容往我這兒跑來。

  「姐姐,是什麼任務要交給綱吉?」兔子綱水汪汪的褐色大眼眨呀眨的,真是超級可愛!

  「去把銀髮的大哥哥跟黑髮的大哥哥叫起床吧!任務完成的話,姐姐這裡有獎品要給你唷!」我笑著說。

  「是的!」兔子綱帶著「姐姐說的我一定做到」的表情蹦蹦跳跳的來到獄寺和山本的房間前面。

  然後很大方的開門進去,是說……兔子綱你都不必事先敲門的嗎?就這樣走了進去說……

  「銀髮的葛格和黑髮的葛格,起床吃早餐囉!」兔子綱用甜甜的聲音對著床上睡死的某兩人喊著。

  「……蛤?」
  最先醒來的是獄寺,他一臉睡樣,望著站在床邊、眼睛睜得大大的、還掛著燦爛微笑的兔子綱。

  「第十代首領你早啊……」獄寺打了個呵欠,「請問有什麼事嗎?」

  「犽姊姊叫綱吉來叫你起床吃早餐。」兔子綱燦爛的笑著。

  聞言,獄寺跳下床,說了聲「感謝第十代首領」後就衝去廁所盥洗。

  「呼啊……是阿綱啊……你早啊……」過沒幾分鐘,山本也起來了。

  「哥哥早安,起床吃早餐唷!」兔子綱露出笑容。

  山本依舊天然呆的笑了笑,摸摸兔子綱的小腦袋,也去找廁所了。





  「喔?你今天怎麼沒去上學?」里包恩喝著咖啡。

  「你就算不用問也知道不是嗎?」你讀心都讀到了,還要我浪費唇舌去解釋幹嘛咧?真是的。

  「也是,那我有一個問題要問。」里包恩看向我。

  「啥問題?」最好是有意義的問題,不然我無可奉告。

  「為什麼我讀不到你老哥的心?」里包恩說。

  原來是這個問題喔,這原因很簡單啊,只是老哥啟動能力了,不,他從被某人當成流浪貓撿回家就啟動能力了。

  「是嗎,原來啊……」靠,竟然被讀心了……可惡的里包恩!果真是大魔王!

  「多謝誇獎。」里包恩啜了口咖啡。

  算了,在跟這大魔王說下去,最後可能會演變成只是互看對方,卻是讀心讀來讀去。所以,我決定去找我家的小電電(?)玩了,小電電是我家電腦的小名,因為叫電腦兩個字很麻煩,小電電就很好記、也很好叫。(所以說,兩個字跟三個字是有差別的。

  ……很好,親愛的團長先生and小酷,你們又嚇到我一次了。剛開機,我又再度(之前被嚇過三次)被自己的電腦桌布給嚇到了,想看桌布的話,必須先對此配對和BL沒有厭惡感才行。

  「小───犽犽!」

  「!」

  「你在幹嘛?」鳳梨狼開心的搖搖尾巴,望著我。

  「馬的,你嚇到我了。」我瞪了鳳梨狼一眼,然後打開網頁。

  「抱歉,這是不小心的。」某鳳梨像動物一樣(他已經是動物了),在背上蹭了蹭,「我想看你的桌布!」

  「喔。」我把網頁縮小,讓鳳梨看看桌布。

  某鳳梨看到桌布,盯著他幾秒後看向我。

  「小犽犽,我有個疑問。」

  「啥?」

  「那位穿著西裝、髮色黑色的人手上拿的是刀吧?被壓在牆上那位置我之前看電視時看到的那位金髮的少年對不對?他們兩位是什麼關係啊?」鳳梨一臉「這姿勢好微妙、他們到底要幹什麼」的表情。

  「黑髮那位就是人稱變態的某旅團團長クロロ‧ルシルフル先生,他手上的是刀子沒錯,而被壓在牆上的名叫クラピカ,這兩個人是仇人關係。」我邊說邊用游標點到"我的最愛"找到"鮮網"兩字後按下。

  「你確定仇人會有把對方拖進暗巷、強押在牆、割開衣服、然後就以限制級畫面收場?」真是的,死鳳梨你管這麼多幹嘛啊?

  「這我不知道。」我找了專欄,點下去,開始看文。





  所謂悠閒的一天啊。
  兩隻忠犬被大魔王抓去訓練,由於隔音效果非常好,所以很安靜;兔子綱手拿雙刀(美工刀×2)追著老哥滿客廳跑邊看著電視;鳳梨狼搖著狼尾,似乎很興奮的翻閱著R18同人漫。

  我正努力的飆完一整個鮮網專欄的文,這時,剛剛發洩完、心情好得要死的兔子綱蹦蹦跳跳的跑進我房間。

  「姐姐~」他用他那甜甜的聲音叫著。

  「啊,你來的正好,姐姐說要給你的獎品。」我從抽屜翻出一包糖果,遞給兔子綱。

  「好多糖果!姊姊你不吃嗎?」兔子綱拿著塑膠袋,看著我。

  「不了,我不太喜歡吃糖果,糖果全部給你,你可以邊看電視邊吃。」我是真的不太喜歡糖果,說到糖果,狐狸比較喜歡吃,我比較喜歡餅乾。

  「謝謝姐姐!」兔子綱拿著塑膠袋,開心的晃著兔子尾巴,哼著歌往客廳跑去。

  我轉過頭,鳳梨狼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你幹嘛這樣看著我?」

  「我也要吃糖果。」

  「你不是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嗎?」

  「我今天想吃糖果。」

  「你可以去跟兔子綱搶。」

  「他會殺了我。」鳳梨狼不禁抖了一下。

  「一個十五歲的大人打不過一個三、四歲的小孩,你還真沒種。」

  「我不忍心攻擊獸耳正太。」

  「……原來你是正太控。」

  「唉呀,被發現了,好害羞唷~」鳳梨狼手摀著臉,裝著一副清純少女樣。

  「你再擺這個姿勢,你就沒糖吃。」這姿勢真的是非常欠揍,尤其是被一個大男人做出來更是欠揍,是說,他要不要再穿個女裝,說著『討厭啦,死相』或著『別這樣看人家,人家會害羞』之類的?

  我再從抽屜拿出一枝棒棒糖丟給鳳梨,鳳梨狼接住糖果,扯掉包裝,喀喀喀的啃了起來。

  我無言的看著不到幾分鐘就被鳳梨狼毀屍滅跡的棒棒糖,視線重新轉回電腦螢幕上的文章。

  唉,等一下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Tbc……



註一:不知朔月和朔夜是誰的,請重新把第十八章到第二十章看一遍


作家的話:
  最近可能又要挖坑跳,可是就是不知到要寫啥配對阿
  上星期的同人展,有看到好多coser讓我好感動啊~
  預計這篇文很可能會變成綜合動漫(只是有幾個別的動漫人物來串場
  所以,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