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22:47:46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 番外2-首領白蘭的痛苦之一

★番外 白蘭曰:惹熊惹虎,就是不要惹到自己妹妹
   副標:首領白蘭的痛苦之一

  為十年後世界,和正文無關
  自創角色注意

  以下番外開始




  「白蘭大人,麻煩你看看這些公文。」橘紅色頭髮、戴眼鏡的少年搬著一疊公文,走進辦公室。

  「先放我桌上,我等一下再看。」坐在沙發上,一邊欣賞窗外風景一邊吃著棉花糖一副悠哉樣的白髮男人,伸手著指了指桌子。

  少年將公文疊在自家首領的辦公桌上,看了看桌子上堆積了一星期,幾乎都沒動過的公文堆深深的嘆了口氣。

  「白蘭大人,你這些公文你到底要什麼時候看啊?已經累積了一星期,快堆成山了。」

  「小正,我已經說過了,我等一下再看。」白蘭又拿了顆棉花糖往嘴裡塞。

  「請問老哥,你的等一下是以星期數來計算的嗎?」門口,身穿米爾菲歐雷制服的白色長髮少女站在那兒,對著白蘭燦爛的笑著。

  「唉呀,小葬葬你來了呀。」白蘭望著門口的少女。

  見到白髮少女,咱們入江正一彷彿見到了神,衝到白髮少女前面就是訴說自家首領這幾天的惡行惡狀。

  「請你幫忙勸勸白蘭大人吧!我已經講了N次了,他都聽不進去。」入江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好啊,死老哥你在我不在的這幾天一直欺負小正哥哥,我,葬‧傑索絕對要好好處罰你!

  「我說啊,親‧愛‧的‧哥‧哥‧你‧什‧麼‧時‧後‧要‧看‧公‧文‧呢?」我走向前,將老哥手上的棉花糖搶走。

  「啊咧?我說小葬葬啊,想吃棉花糖的話可以和哥哥說一下,不必用搶的吧?」白蘭依舊掛著笑容,伸手手想把棉花糖從惡魔手中救出來。

  只見白髮少女打開匣子,將手上的棉花糖往上一拋,少女手上的匣子頓時有隻白色的不明物體衝出,在白蘭接到棉花糖前一刻將棉花糖連糖帶包裝的叼走,躲回匣子。

  幾秒後,白色不明物體又從匣子裡冒出,嘴裡叼著快被揉爛的棉花糖包裝往垃圾桶走去。

  「雪,幹得太好了。」少女蹲下來,撫摸白色不明物體──白色小貓雪白色的毛。

  「嗚,小葬葬你又欺負我。」白蘭嘟起嘴,一臉不滿的看著少女。

  「這次可不會像上次一樣叫雪把你的棉花糖全吃了而已。我這次會把你房間和儲藏室的棉花糖全丟了,警告所有店家不能販賣有關棉花糖的食物,外加將你的零用錢全部捐去給慈善機構和整修總部,再把你關在辦公室,逼你改公文、增加你的公文量,如果偷懶的話,我會拿鞭子邊你十下,再偷懶的話再以四倍的倍數增長打的次數。」白髮少女說著,只是掛著燦爛笑容的臉龐後有著數不清的怨氣和殺氣。

  後面的酷刑都不用說,永遠都看不到棉花糖對他可比滿清十大酷刑還可怕十幾二十倍。白蘭乖乖的走到辦公桌前,以每秒十張公文的速度削減桌上的公文小山。

  白髮少女滿意的看著自家老哥改公文的速度;入江正一對於自家首領肯改公文而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咦?葬你又要出去?」入江正一望著走向門口的白髮少女。

  「是啊,等一下要陪隊長練劍。小正哥哥,如果老哥有偷懶的話,就打電話給我,我會在一分鐘內趕回來的。」白髮少女揚起一抹微笑,隨後消失不見。

  入江正一一驚嘆少女的消失速度,一邊為有個恐怖妹妹的首領默哀。

  辦公桌前的白蘭,雖然掛著笑容,但是眼角卻泛著淚水,為方才被白貓殲滅的棉花糖哀悼以及被妹妹欺負而流下的淚水。

  所以說,惹熊、惹老虎、惹獅子、惹暴龍,就是不要惹到自家老妹,不然就不是被熊抓、被老虎獅子暴龍咬這麼簡單了。

  要知道,妹妹有時是很腹黑、很鬼畜的。



                             End.



小g ★冰麗 2011-12-24 17:18:14

ㄏㄏ,俺又笑了,
真的很可怕呀!不!是可愛!(抖抖看著小葬葬跟犽)
俺真的很喜歡這梗,
有妹妹真好(誤

版主回應
犽:真棒,好久沒做暖身運動了呢(滿足
葬:是阿是阿(點頭

一旁陣亡的兩人。
白蘭:……嗚……沒想到…我還…活、活著…
翊空:是、是啊……
白蘭:總之,妹妹真是可怕的生物,比電玩遊戲的BOSS還厲害(瞬間復原
翊空:(瞬間復原)是啊(猛點頭
犽:咳,又再聊天了嗎,在談什麼啊?這樣看來,兩位的自我復原能力挺不錯的嘛(悄悄走近
翊空:(嚇)不、不是!我是說妹妹你很可愛!還有妹妹你看,我這支手到現在還不能動呢!(裝手廢
葬:看來你也一樣嘛,老哥(望
白蘭:(冒冷汗+手摀臉)你剛剛打到我的臉,都腫起來了好痛啊(裝臉腫起
犽:我親愛的哥哥呀,你以為本大小姐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當本小姐是三歲小孩啊!下十八層地獄吧你!
翊空:啊啊啊啊啊啊------
白蘭:(後退+抖)妹妹你應該…不會宰掉我吧…?
葬:你為我看不出來你那單純的天使笑臉後的奸詐邪惡嗎?所以,請你也去死一死吧!
白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某兩人又再度陣亡,聽說,他們兩個陣亡後在見面的地方是第下十八層的其中一層。

《終》
2011-12-26 20:59:40
小g ★冰麗 2011-12-21 22:43:59

(笑翻)









對不起,空這麼多行,
俺笑翻了,
葬妹妹太可愛了(?
總覺得白蘭好可憐(噴
別惹妹妹中肯!

版主回應
白蘭:我家小葬葬永遠是最可愛的!(肯定

犽:你知道別惹你妹的下場了嗎?
翊空(不知道的請重新打麻雀鳳梨看一遍):我很早就知道了…多虧了我親愛的暴力妹妹…(抖
犽:請在重複一次最後一句(燦笑
翊空:(吞口水)呃……妹妹你別激動……(後退
犽:請葛格去找閻羅王……泡‧茶‧去‧吧(笑
(慘叫聲省略)

白蘭:你……還真可憐(拍肩
翊空:我們兩個還真是同病相憐(拍肩
白蘭&翊空:好朋友~~(認識到一個和自己同樣的人而感動到抱在一起
白蘭:是說你妹的腹黑、嘴毒,厲害程度是我家小葬葬的三倍的說……可憐你了
翊空:是阿,說道我妹,他曾經把我扒光,在冬天時的晚上把我綁在門口,害我差點變成冰棒
白蘭:(冒冷汗)我妹也曾經把我關在辦公室整整一個月,連飯都不給我,害我差點去找天神聊天下棋去了
翊空:你那還好,我妹他啊……
葬&犽:葛格們聊的還愉快嗎?
翊空:很愉快呀!我們在聊自家妹妹們比滿清十大酷刑還可怕幾十倍的……(轉頭+嚇)不、不是的……我們只是……
白蘭:只是單純的聊天而已……真的!
葬&犽:請葛格們結伴下地獄去吧!(亮武器
白蘭&翊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
2011-12-23 22: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