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23:10:15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二十二章 惡搞是好物Ch.2-小兔子……猛獸請勿接近

  客廳。
  除了一隻縮小的兔子、被萌殺而昏死的狗狗和被眾人圍毆、外加用繩子五花大綁起來扔至地上的某人外,其他都很正常。

  兔子綱高興的哼著歌,手拿著不知哪檢來的樹枝蹲在地上,戳著昏死過去的獄寺。

  「哈哈,請問一下,阿綱為什麼會變成小朋友呢?」

  「這件事要問犯人。」我指了指被繩子五花大綁的某某人。

  「姐姐,銀髮的哥哥什麼時候才會醒來?」兔子綱好奇的問。

  「不知道,說不定你親他一下,他就起來了。」好像看看獄寺會有什麼反應,呵呵呵。

  語畢,兔子綱一副「說不定可以喔」的表情外加「我要試試看」的精神,往獄寺的臉頰親了上去。

  「……啊?第十代首領……?」

  「姐姐你好厲害喔!哥哥真的醒了!」兔子綱興奮得搖著兔尾,大耳朵也隨之左右搖晃。

  「發生什麼事了?」獄寺從地上爬起,望著眾人。

  「感謝阿綱吧,是他用親臉頰的方式叫你起床的。」我指著高興得跳來跳去的阿綱。

  「……咦?」是首領叫我起來?用親的?用親的用親的……

  獄寺聽到此句話後愣了好一陣子,然後又昏了。

  「诶?哥哥又怎麼了?」見獄寺又再度倒地,兔子綱好奇的看向我。

  「不知道。」我答。

  「小犽犽,我也可以被彭哥列親嗎?」某顆變態鳳梨開口道。

  我瞪了死鳳梨一眼,將他踹下沙發。

  這時,親愛的兔子綱繞到鳳梨骸身後,小手抓起死鳳梨的藍色鳳梨葉,看向眾人。

  「姐姐,這搓毛可以剪掉嗎?」兔子綱握緊鳳梨葉左右拉扯,「因為這搓毛看起來好噁心。」

  察覺自己寶貴的鳳梨葉子受到生命危險,某鳳梨趕緊扳開兔子綱的小手,保護住葉子遠離兔子綱。

  「呵呵呵,可以剪掉啊,那小兔子幫姐姐一個忙可以嗎?」我笑著。

  「好啊!姐姐要綱吉幫什麼忙?」兔子綱跑到我旁邊,褐色的大眼睛眨呀眨的,似乎在好奇我會要他做什麼。

  我拿出兩把剪刀交給兔子綱,「小兔子,去把那個藍毛大哥哥的那搓毛,剪幾根回來給姐姐,還有剪刀請小心拿,如果大哥哥打你的話記得回來跟我講喔!」我笑。

  兔子綱接下剪刀,點點頭,一步一步往六道鳳梨所在處走去,兔子綱雙手手持剪刀,揚起足以萌殺到真的殺死人的燦爛笑容,「大˙哥˙哥˙請˙你˙乖˙乖˙的˙唷!」

  接下來就是血腥暴力的追殺場面,不過,為什麼當兔子綱接下剪刀時,我好像聽見了什麼開關打開的聲音……也許是我聽錯了。

  許久,兔子綱抓著一小搓藍色頭毛,高興得往我這兒跑來。

  「姐姐,你看你看!我剪到大哥哥頭上的那搓毛了!」握著鳳梨毛的小手在空中揮呀輝的,只是方才拿的兩把剪刀失蹤了。

  「小兔子真厲害,那個大哥哥人躺在哪?」把兔子綱手上的鳳梨毛放在桌上,我摸摸兔子綱的小腦袋。

  「死在姐姐的房間。」兔子綱依舊掛著燦爛的微笑。

  在兔子綱說完的同時,在場還有意識的人全數愣住,原因是開頭的「死在」兩字,眾人正好奇著,為什麼小朋友可以笑得很燦爛說出這句話呢。

  我對兔子綱笑了笑,走向房間。

  打開門後我差點沒被嚇死……我操這是命案現場就是了!!

  被害者背上插了兩把剪刀、血已經成了小水窪,雖然房間的東西都沒被動過,只不過我的三把美工刀全一一插在被害者身上。

  「我覺得這需要叫警察來了,小兔子到底是幹了什麼事啊……」



  「算你命大,血都流成河了,人竟然大難不死。」我望著攤死在床上的鳳梨骸,諷刺道。

  「……小、小犽犽……你這樣講…害我好傷…心……」鳳梨骸幾乎成奄奄一息狀。

  「是說你這傢伙給我乖乖躺好不要動,不然我就不幫你療傷了。」

  「是……」

  「星(ほし)に  雪(ゆき)に  記憶(きおく)に
   きみの  あしあとさがす
   どうか  とわの  やすらぎ
   ここは  夢(ゆめ)のとちゅうで」

  所謂第二項能力,簡單的說是治癒,總之這項能力很耗費精神力就是了。

  「呼……傷應該好了。」我對某某人說。

  「復活~」

  某個恢復精神的笨蛋跳下床,不到一分鐘,臉部就馬上貼地,跌倒了。

  「你再受傷,我就直接送你去找閻羅王,這樣連傷都不用醫了,多好。」我送某位臉部貼地而直哀嚎的某人一個白眼。

  「姐姐~」這時,兔子綱蹦蹦跳跳的跑進房間,還很直接的往某人的頭上踩過去。

  「小兔子有事嗎?」我摸摸兔子綱的腦袋,問。

  「那個剛剛被其他人打昏的變態下流猥褻大哥哥醒了。」兔子綱邊發抖邊說著。

  是說,兔子綱你還能邊發抖邊把他罵得這麼狠,還真是厲害啊……然後,我覺得你再抖的話,頭上的兔耳朵跟屁股的兔尾巴可能都會被你抖掉,別抖了。

  「喔?那我們出去看看那位變態下流猥褻的大哥哥在幹什麼。」我笑著說。

  「嗯!」兔子綱燦爛的笑著。

  走到客廳,某個被五花大綁的人用毛毛蟲的爬行方法朝我爬過來,臉上還掛著海帶淚。

  「妹妹,救你哥哥好不好?」老哥含淚說。

  「不要。」簡單的拒絕。

  「咦咦?為什麼?」

  「因為那是你自作自受。」

  「嗚……別這樣啦……」

  「那你把之前借的錢還給我。」

  「那個……我身上目前沒那麼多錢……」

  「那就沒辦法了。」

  「那我告訴你實驗內容可以吧?」

  「你講完我再考慮。」

  於是,老哥一五一十的把實驗內容全招了,老實說,他講完時,我很想送他去找閻羅王,不救他了。

  原因是,這個拿兔子綱來做實驗的實驗內容,除了將他縮小、長獸耳之外,另一個就是轉性格,就是原本溫馴的小兔子變成了邪惡的小兔子,所以六道鳳梨才會死得這麼慘。

  「嗯……那你自生自滅吧。」我下決定道。

  「哇啊!妹妹你怎麼可以這樣!」老哥哀嚎道,扭來扭去的,看起來好像中毒、瀕死的毛毛蟲。

  「那我問你,兔子綱什麼時候可以恢復原狀?」我瞄了兔子綱一眼,然後看向老哥。

  「時間一到,自然就好了。」

  我拎起被繩子綑成壽司的哥哥,扔回他房間,然後就此隔絕噪音汙染。

  「消除噪音汙染。」我望著老哥的房門,得意的說。



  深夜,某個人偷偷摸摸的跑某某人的房間,將某某人身上的繩子解開。

  「クフフ,我想問一下,彭哥列為什麼會被當成實驗品。」

  「喔,因為那時我妹不在家,原本想找你,卻發現你也失蹤了,我只好找阿綱了。」

  「喔呀?你都是本小犽犽當白老鼠啊?」

  「是的,不過也要付出代價,例如身上綁鐵塊被丟進海裡、被過肩摔從窗戶丟出,由地上十八樓摔到地下十八樓或著全身脫光被關進大型冷凍庫……等,總之,一個比一個嚴重。」

  「太、太慘了。」冒冷汗。

  「是說,你要當一次我的實驗品嗎?」

  「實驗啥?」

  「就是……」




                                         TBC……



☆小劇場

  所謂悠閒的假日,喵我正窩在電腦前面。

  「小犽犽,妳在幹嘛?」某鳳梨突然冒出。

  「我在找圖。」

  「找什麼的圖?」

  「看有什麼圖,只要畫風好看,管他限制級、普遍級,一律照存。」

  「那我要看小犽犽你存了什麼圖!」

  「喔,那我先出去晃晃,看有沒有新書,還有,電腦用當機的話你就死定了。」

  把電腦交給死鳳梨後,我帶著錢包出門去了。

  (以下為鳳梨視角)

  「來看看"我的圖片"這資料夾裡有啥……」我點。

  挖哩咧,圖好多,你到底都存了什麼啊?小犽犽。

  「喔喔,這張圖上的我好帥啊。」這繪者太厲害了。

  等等,這是啥?為什麼會有我接近全裸的圖?只有重點部位遮住是啥意思?(不遮住就是限制級了孩子。

  這又是啥?老子我是男的好嗎?不是女的。

  再等等,小時候的小麻雀畫得還真可愛,喔?還有動畫改圖,改字幕,嗯……小麻雀你要反攻我是不可能的,任命吧!



                             待續





作家的話:
閒閒沒事就打了小劇場,這訴說鳳梨翻圖看的故事(笑
        歌詞是【07-GHOST神幻拍檔】ラグスの鎮魂歌
小g ★冰麗 2011-12-20 07:15:02

真的嗎?
不過骸被妳寫的好可愛!?
所以會笑是應該的吧!ㄏㄏ

版主回應
是嗎??(完全不懂可愛的點在哪
為啥我感覺不出來??
2011-12-20 20:03:17
小g ★冰麗 2011-12-18 11:06:43

阿哈哈!俺笑翻了真的,
骸大人真的好慘((噗!等俺一下,深呼吸
俺覺得妳打的好好玩喲!
妳的本命是骸嗎?
俺的本命是浮雲大哥呀呀呀!

請繼續打下去吧!加油(噴

版主回應
本喵打文的目的就是要攘人開懷大笑
有讓你笑到就好(記住,想笑就大聲笑出來,不然會得內傷喔

我的本命算事阿骸吧
我同學和你的本命是一樣的(反正6918就是本命啦

感謝來看文˙ˇ˙
2011-12-19 22: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