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23:08:27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二十一章 惡搞是好物Ch.1-蘿莉裝的正太兔


  「小犽犽,起───床了!」

  「我操你馬的你吵不吵啊!」

  「嗚喔!」

  各位讀者請無視前三句對話,謝謝,由於某鳳梨叫人起床的方是真是馬的有夠欠打加變態的,所以本小姐方才失態了。(你不是本來就很失態的嗎?

  「ク、クフフ……小、小犽犽……人家我好心叫你起床啊……」某鳳梨帶著滿身傷吃力的從地上爬起來。

  「好心個頭,會用這麼噁心的教起床方式也只有你會,我還寧願讓里包恩來叫我起床咧。」我白了骸一眼。

  本人目前在此為大家做說明,請看VCR!

  咳,回到本人在被變態鳳梨叫起床之前……一開始,某鳳梨躡手躡腳的偷溜進房間,然後靜悄悄的走到我床邊……

  再然後是很他馬的把頭放到我胸部上,之後再叫我起床。

  回歸正題,本人早上在上學前很爽快的處理了害蟲,心情好得要死。



  無聊的數學課,真是的阿德(數學老師的綽號)你講的我怎麼都聽不懂啊!!可不可以講簡單點啊?我理解能力沒這麼好啊!

  請無視以上句子,說真的,老師講的我真的聽不懂,可是為啥某人就連上課睡覺,數學成績幾乎每次都比我好咧?算了,懶得扯這個。

  聽不懂數學,只好望著窗戶回想昨天看的文了,我想想……有個藍色不明物體站在教室外面對著你招手……等等!這顆死鳳梨來學校幹什麼?他是怎麼進來的?

  "噹噹噹。"終於下課了。

  我衝出教室,抓著某藍色物體的衣領以最快的速動衝進廁所。

  「你來這裡幹嘛?」將鳳梨往廁所牆上扔去,我問道。

  「好痛……我想說來找小犽犽你玩嘛,不然我好無聊。」

  「你可以去找兔子。」

  「可是他被阿爾柯巴雷諾抓去訓練了。」

  「去找麻雀。」

  「危險地帶,不得闖入。」

  「去找閻羅王。」

  「我不想這麼早死啊。」

  我踹了鳳梨一腳,踩著,「那你是怎麼進來的?」

  「用幻術隱藏自己,然後進來的。」

  「那為什麼到我教室時就解除幻術了?」

  「咦?我沒解除啊。」

  「那為什麼我看的到你?」為什麼?是直覺嗎?

  「心電感應吧。」

  「操,這跟這個完全沒關係。」我踩我踩。

  「啊啊……痛……」



  不平靜的一天,幾乎整天,某鳳梨一直用幻術隱藏自己,跟在我身邊,幸好今天沒體育課,不然這傢伙不知會做出什麼事來。

  順帶一提,這傢伙仗著他用幻術大家看不到他,而上課時間幾乎都在鬧老師,不是偷偷拿粉筆在老師背後寫『白痴』就是做鬼臉,或著搶走老師手上的板擦製造靈異現象,雖然很可惡,卻讓我整天都在憋笑,得內傷了的說。

  「我說,你鬧夠了吧?」最後一節課的前一節下課,我又再次將某藍色物體拖去廁所好好談談。

  「還沒,我還想將板擦往老師臉上丟呢!」某藍色物體笑得很燦爛。

  「你靠夭啊你是要害老娘憋笑到得內傷而死才甘願嗎?」抬起腳,我很爽快的直接踩在某藍色物體臉上。

  「啊!痛……痛……可以輕一點嗎?我靠臉吃飯的……」

  「我管你靠啥吃飯,你從今天開始不准給我碰飯,長達一個月。」說完,我又加重力道。

  「啊啊……輕、輕一點啊……痛……」



  某藍色物體解除幻術,幾乎全身掛彩和某笑得很開心的貓望回家的路上前進中。

  「唷!我回來了!」打開大門,往沙發上正在搶電視遙控器的幾人說著。

  「笨蛋閃邊去!遙控器我搶到了!」

  「哈哈,歡迎回來啊,獄寺,遙控器可以還給我嗎?」

  「我說……你們該不會一整天都在搶遙控器吧?對了,小兔子怎麼不見了?」我記得每次回家都一定會看到阿綱死命的阻止某兩個會為電視遙控器而大打出手的人,然後怎麼連老哥也失蹤了?現在是怎樣啊?

  我走回房間,將書包隨意扔在地上後往老哥的房間走去。

  打開房間後,我此刻正懷疑著我有沒有走錯房,我的天啊!這是在上演哪齣戲啊!!

  此情景正是阿綱縮小在縮小變成約四、五歲小孩的樣子在床最裡面的最角落縮成一團,頭上掛著毛茸茸的白色大兔耳,身上套著粉色蕾絲邊蘿莉服,然後為什麼是雙手被繩子綑住,外加那一滴一滴如泉湧般的淚水?

  然後某個變態笑的一臉猥褻樣,準備爬上床接近阿綱。

  「我說你這變態哥哥想對我家寵物做什麼?」

  「啊啊!……沒、沒事啊!」

  「沒事的話,床角那隻怎麼解釋?」

  「我只是找他來做實驗而已,只是這次實驗超級成功,害我想把他撲倒然後吃的一乾二淨……」

  「你說你想對他幹什麼?」

  「撲倒,然後吃得……啊!是他……不對……啊!痛!」

  「你給我滾到一旁。」

  我走向小兔子,輕鬆的用指甲割斷繩子,抱起已經不知道飆了幾公升的淚的阿綱,望向門口。

  「外面的,這變態垃圾就交給你們處理了,我先帶阿綱離開這間房間。」望著門口幾位拿著兇器、背後冒著熊熊烈火的守護者,顯然他們已經準備好將我老哥大卸六千九百一十八塊,接下就先將受害者帶離現場了。

  「這傢伙……竟然把第十代首領……」

  「哈哈,這變態你到底想對阿綱做什麼?」

  「クフフ,就算你是小犽犽的哥哥,我也不會手下留情,你就到輪迴的盡頭散步去吧!」

  「哎呀,就拿你來試試這把槍吧。」

  當然,為了阿綱的安全,獄寺很識相的把老哥的房門關起並上鎖,我也懶得理他了,反正是他自己自作自受。

  超安靜的。因為老哥房間的隔音效果特別好,就連爆炸聲、槍聲、慘叫聲都聽不到,真爽快。

  「是說,小兔子你別哭了,淚水都快變海洋了。」我抽了幾張衛生紙幫阿綱擦眼淚。

  「嗚……剛剛那個哥哥的表情好可怕……幸好姐姐你及時衝進來……嗚……不、不然綱吉就完了……嗚……」兔子綱用過長的袖子抹掉淚水,支支吾吾的說道。

  萌!果然是萌啊!是說老哥這次是把阿綱完完全全變成小朋友了,把「我」這個字換成自己的名字,就是可愛地方啦!我覺得你還是別恢復原狀好了,阿綱,因為———真的很可愛呀!

  「恩恩,我還是先找件衣服給你換好了,你身上這件衣服太長了。」我記得家裡還有小時候的衣服,應該是放在衣櫃的深處。

  「恩,謝謝姐姐。」兔子綱笑著說,頭上的大兔耳也晃了幾下。

  幫兔子綱換完衣服後,那件蘿莉服嘛,處理方式就是請親愛的打火機先生出來啦!所以點火、搞定!(小朋友請千萬別亂玩打火機唷!

  兔子綱晃著毛茸茸的兔耳朵及兔尾巴,開心的哼著歌,看著那件蘿莉服被烈火化為灰燼。

  幫阿綱換衣服時,我現他的大兔耳是長在頭上的,以及他原來也有尾巴,因為某件衣服過大,將尾巴遮住,所以沒看到。

  「喔喔,你們處理完了喔!」我望著門口幾位心情好的不得了的守護者,

  「是啊,不過……你在燒什麼?」獄寺看著我身旁那團火,問。

  「衣服,沒有用的衣服。」我燦笑道。

  「哥哥!你們剛剛在幹什麼?」原本坐在床上的兔子綱不知啥時跳下床,晃著大兔耳朵朝門口的獄寺跑去。

  「第、第十代首領……」獄寺看見兔子綱向他跑來,鼻血直流接著向後倒去,嘴裡說了句「第十代首領好萌」後就正式昏死過去了。

  「咦?哥哥怎麼倒下去了?」兔子綱歪著頭,不解獄寺為啥見到自己就倒地不起了。

  那是因為你太萌了。我忍不住在內心幫他做解答。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