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7:52:49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二十章 某位欠扁同學的現身

第二十章 某位欠扁同學的現身

 

 

  「小喵、狐狸!」

 

  叫住我們的是個短髮的女孩,這人正是我那變態兼嚴重M情向的同學,為保護當事人權益,就稱她為奶酪,可惡!害我餓了啦!

 

  「你們怎麼在這裡?」喂喂!你這傢伙為什麼只往我這撲來?

 

  「這你不需要知道吧。」某狐狸說。

 

  「唉呀呀,狐狸你好毒,不過你這傢伙為什麼只撲我不撲狐狸啊!」他撲上去的下一秒就是被我給踹開。

 

  「小喵你又踹我了。」馬的,別裝可憐行不行。

 

  「你活該。」我說。

 

  「喔呀喔呀,小犽犽這是誰?」某鳳梨不知從哪冒出來說。

 

  「我同學,而且你幹嘛用這麼忌妒又羨慕的眼神看著他?」某鳳梨正盯著奶酪看。

 

  「那我可以這樣撲你嗎?」你想撲我媽?你這還沒長大的變態。

 

  「原來你是想撲倒我之後再被我踹飛嗎?那倒是沒問題。」我說。

 

  「可以嗎?」拜託你別再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眼睛很痛耶。

 

  「原來你是有嚴重M情向,難怪你這麼喜歡被麻雀打。」我說完後眾人又用一副『原來你(真的)是這種人』的表情看著他,連雲雀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了。

 

  『這傢伙原來是個變態。』以上是某麻雀的想法。

 

  「小喵,那鳳梨有M情向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像我這麼純潔現在才知道。」某個乳製食品撩了一下頭髮,裝純潔。

 

  「屁啦!你最好這麼純潔!」

 

  某乳製品遭某兩人巴頭。

 

  「我真的很純潔。」奶酪咬著口罩裝可憐中。

 

  「你說,『那鳳梨有M情向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這句你要怎麼解釋?」狐狸說。

 

  「而且你要嘛就拿手帕,不然衛生紙也可以,就是不要拿口罩,你要我跟你說多少次啊?」我說。

 

  「可是我沒手帕啊……」

 

  「那自己去買。」

 

  「沒錢。」

 

  「去拿片葉子也行。」

 

  「喂———!」突然一聲獅吼……是鯊魚吼,嚇到了奶酪,既鯊魚吼之後是一聲尖叫。

 

  「喂!你這死東西,你這樣叫耳朵很痛耶!」史庫瓦羅對著奶酪大罵,然後又看向我跟狐狸,「比賽完了,可以回去了吧?」

 

  「難得出來,再多玩一下再回去嘛。」狐狸說。

 

  「奶酪啊。」我偷偷的露出一某邪笑,然後看向奶酪,「看看那邊。」

 

  我手指的方向正是在某棵樹下納涼的某暗殺部隊的老大。

 

  「你親愛的XANXUS唷,死奶酪。」我笑了笑。

 

  某乳製品看到某暗殺部隊的老大後,身旁整個冒心型小泡泡,然後XANXUS瞄了一眼冒著愛心的奶酪。

 

  『這垃圾是怎樣?她身旁那些粉紅色的東西又是怎樣?這垃圾怎麼一臉變態樣,她是魯斯里亞那垃圾的妹妹嗎?這垃圾長的沒我家的垃圾鯊可愛,超想把他轟飛的,真傷眼。』以上是某暗殺部隊老大的內心話。

 

  然後,我笑場了。

 

  「噗哈哈哈哈哈—」

 

  「小犽犽你怎麼了?」

 

  「小喵你幹嘛突然大笑?」

 

  「我沒事,狐狸你過來一下,我跟你說一件事。」

 

  然後。

 

  「哈哈哈—我終於了解你為什麼會笑了。」

 

  「超好笑的對吧。」

 

  「嗯。」狐狸點頭。

 

  咳,某奶酪已經忍不住往XANXUS飛撲去了,然後啊……

 

  碰。

  某奶酪遭某兩人聯合轟飛。

 

  「哇,再見全壘打耶。」看著剛剛劃過天空的一道白天的流星,我下結論道。

 

  「節哀順變。」狐狸搖頭嘆氣。

 

  真是幹的好啊!阿髒跟史庫果然厲害!阿髒你終於把他轟飛了,想法成真了呢!

 

  然後,奶酪的戲分正式結束,真抱歉,沒通告費的唷!

 

  「剛剛是不是有流星啊?」阿綱問。

 

  「是阿,蠢綱你如果不好好修行,也會成為第二顆白天的流星喔。」里包恩邪惡的笑著。

 

  「咦!里包恩你不要嚇我啦!」阿綱嚇得往後退了幾步。

 

  「我可沒有要嚇你的意思喔。」里包恩說。

 

  「喂-!接下來要幹嘛?」某鯊魚大喊。

 

  「看你們是坐在那當展示品納涼還是到處晃晃,一切全看你們吧。」我說。

 

  接下來就全員解散,我和狐梨還有鳳梨麻雀一起行動,其他人則是彭哥列的一群、瓦利亞的一群。

 

  順道一提,麻雀除了眾人用異樣眼光看鳳梨時,其他時間都是一副面癱臉加殺氣一堆,我想應該是看到一堆人群聚而他自己也群聚的關係吧,那我應該放他跟狐狸在一起去旁邊放閃光才對,我不太喜歡當電燈泡的說。

 

  「欸欸,你看那邊。」

 

  「蛤?為什麼雲雀跟阿骸會在這?他們不是動漫人物嗎?」

 

  「那我的格雷跟納茲有沒有在附近?」

 

  「綱吉~Where are you?」

 

  「喂,快點幫我找找賽巴斯欽跟謝爾。」

 

  「為什麼都沒看到閃十一裡的人呢?這麼萌的東西怎麼沒出現呢?」

 

  路上的人看到雲雀跟鳳梨後,一部份的人被萌殺昏倒,一部分便開始左望右看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愛的動漫人物。

 

  啊剛剛是哪個白癡叫小兔子叫這麼親密的?難道你們不知道小兔子是屬於里包恩的嗎?(R27是嗎?)小心你們一個個變成蜂窩。

 

  「咳,我知道你們很想去輪迴兼咬殺他們,等會兒就要回去了,忍耐點吧你們。」我看了身後的雲雀和阿骸說。

 

  「正在忍了。」兩人很有默契的說。

 

  然後我們決定無視旁人眼光,自己逛自己的,在淡水繞了好幾圈之後,我們回到剛剛比賽的地方,等大家都到這後準備回家去。

 

  由於我們玩得很晚,回家後也就十點多了,在我洗澡之前還事先上一下網路好了,聽音樂打文章吧。

 

  順便再說,某鳳梨一到家之後就拿著衣服衝去浴室洗澡,然後就倒在我的床上睡死了,等等!你為什麼不去你房間睡啊!你是嫌老娘房間太大嗎?想跟我擠就是了。

 

  唉,只好等明天再處理他了,換我洗澡了,掰掰~

 

 

 

                             TBC……

 

  ★幕後

 

  我很平常的開一些有的沒的網站看看。

 

  現在是洗澡前的打發時間,我好奇的點下一個標題名叫〝驚見動漫人物!〞的文章,看了下內容後我冏了。

 

  內容如下:

 

  今天很難得的去淡水玩,沒想到一去就讓我看到了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幕。

 

  里包恩竟然和一個女孩比射氣球,而且那女孩的利害程度足以和里包恩劃上等號。

 

  還有一個短髮小妹妹由於行動過於變態而被XS家暴夫妻檔轟飛。

 

  堂堂六道骸竟然會聽命於一個小女孩,還很突然的學狗叫,雲雀也很聽話的不在這麼多群聚者的地方咬殺人。

 

  雖然我還挺希望看到陸雄、賽巴斯、謝爾、格雷、納茲、閃電十一人裡的那些人的,不過好事不是每次都一定會有的,一定得好好珍惜才行啊!

 

 

                        By:★花朵朵開(此人物名是亂想的)

 

  啊咧,這人是都一直跟著我們嗎?怎麼會這麼清楚我們今天發生的事?

 

  算了……看!留言數還破百!留言內容幾乎都是『我今天去淡水也有看到耶!』、『我也是有看到!』……之類的。

 

  我看這一定上新聞頭條的……算了,懶的管他了,洗澡睡覺去吧!

 

 

 

  ☆★☆★☆作者廢言區★☆★☆★

 

  唉呀呀~

 

  最近真的都沒啥靈感阿= =

 

  有的只有BL文的靈感而已阿

 

  那麼下一章就找個人來惡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