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7:51:30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 69生日賀文

  69生日賀文

 

 

  「啊!我忘了!星期四是鳳梨的生日!那……要送他什麼啊?」我看了看這個月的行程表,意外看到了某日期。

 

  「怎麼了嗎?」阿綱看到我這樣,然後問。

 

  「喔,就是呢,這個星期四是鳳梨的生日,所以我正在想要送他什麼。」我說。

 

  「那你想好了嗎?要我幫你嗎?」阿綱你真是熱心助人。

 

  「你人真是太好了!快幫我想要送他什麼!」我有種想衝過去抱住阿綱對他說:『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的衝動。

 

  「我想,你直接把你自己送他好了。」獄寺突然插進來說。

 

  「你啊,你信不信明年山本生日我就把你打包送給他。」我威脅道。

 

  「不、不了,謝謝你的好意,我收回這句話。」獄寺打了個寒顫。

 

  「白癡,話說出口了,就不能再輕易收回去了。」我瞪了他一眼,然後看著日曆繼續思考。

 

  「我看,先把蛋糕買好再說。」老哥突然冒出來,我說你這樣是要嚇死人嗎?

 

  「噫!!」好吧,真的有人被嚇到了。

 

  「死老哥,不要突然冒出來好嗎?會嚇死人的。」我說。

 

  「妹妹啊,難道你被嚇到了嗎?」老哥笑著問。

 

  「不是我,是他們。」我指著一旁嚇到石化還抱在一起的兩人。

 

  「恩,好吧。」老哥無言。

 

 

  就這樣給他時光飛逝到了六月九日。

 

 

  「小犽犽!」某鳳梨來個每日早上都會有的飛撲。

 

  「幹嘛?」我看著鳳梨問。

 

  「喔呀?小犽犽你真難得,居然不躲開?」鳳梨驚訝說。

 

  「你到底要幹嘛?我要去上課了。」我不耐煩的說。

 

  「沒事,那小犽犽再見了!」鳳梨放開我對我揮揮手說再見。

 

  「喔。」我以單音節做回應。

 

  然後就直接跳到放學後吧。

 

  「恩,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我嘆氣。

 

  「怎麼了?」狐狸好奇的問。

 

  「今天是那死鳳梨的生日。」我回答。

 

  「喔喔,你就隨便送個東東給他吧。」狐狸說。

 

  「喔,也只能這樣了。」我說。

 

  「嗯,我先閃了,掰掰!」狐狸笑著說。

 

  「掰掰。」我笑。

 

  回到家。

 

  「小犽犽!-」剛進門,某顆死鳳梨又再度飛撲過來。

 

  「喂,今天你生日對吧?」我問。

 

  「喔呀,沒想到小犽犽知道啊!我本來還想告訴你的說。」鳳梨的語氣聽起來有些小小的失望,這傢伙一定給我打了什麼怪主意了吧!

 

  「老哥。」我說。

 

  「好好,我拿來了。」老哥把蛋糕從冰箱裡拿出來。

 

  「小犽犽你人太好了!」我說鳳梨兄你可不可以不要抱這麼緊?

 

  「生日快樂啊。」阿綱笑著說。

 

  「彭哥列,不管你再怎麼厲害,我也不會把小犽犽讓給你!」鳳梨盯著阿綱散黑氣。

 

  「你是頭殼壞掉嗎?我有說要把我自己給你嗎?」我抓起鳳梨,拖到沙發旁吃蛋糕去。

 

  過了十分鐘……

 

  「小犽犽,禮物。」某死鳳梨突然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等一下,喂!你們給我轉頭,不然就是把眼睛閉上!」我下命令道。

 

  等眾人都轉過頭後,我把那死鳳梨抓到我面前:「生日快樂,骸。」,然後如蜻蜓點水般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這就是我臨時想出來的禮物。

 

  「喔呀?小犽犽,這禮物太小了,所以……」那死鳳梨把我扛起來,然後邪惡的笑著。

 

  「喂!放我下來!」我掙扎。

 

  「不要,這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呢!」鳳梨邪笑,然後直往房間的方向走。

 

  「哇!救我啦!死老哥!快救我啦!」我求救,可是為啥沒人理我!

 

  「嗚,我可愛的妹妹終於要長大了,我這做哥哥的終於做成功了。」老哥咬著手帕,流下感動的淚。

 

  「你耍什麼智障啊!死老哥!」我大喊,這是我被扛進房間後的最後一句話,去你的,死老哥!我明天一定要宰了你!

 

 

  據說,某房間裡有著奇怪的呻吟聲。

 

  據說,某房間裡有某些物品砸到地上的聲音。

 

  據說,越晚聲音越大聲。

 

 

  其實呢。

 

 

  據說,某房間裡有著奇怪的呻吟聲。←某鳳梨遭毆的痛苦呻吟。

 

  據說,某房間裡有某些物品砸到地上的聲音。←某些物品砸到某人在掉落地板的聲音。

 

  據說,越晚聲音越大聲。←某鳳梨的哀嚎和某人的狂打狂罵。

 

 

 

☆☆廢言★★★

 

終於打完了~

 

我親愛的鳳梨生日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