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7:50:06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九章 所謂的比賽開始

第十九章 所謂的比賽開始


  我說,死鳳梨你是對朔月有興趣嗎?幹嘛一直盯著他看,從朔月出現開始你的視線不是在前方的路或是路旁的美女,而是我們正前方的朔月,可是,鳳梨先生阿,如果你想找男伴,雲雀就是個典型的範例,不然白蘭也是很不錯的啊!

  『小犽犽是我的,你敢跟我搶你就死定了。』等等,我人什麼時候變成你這傢伙的東西了?你這樣我更想直接比你打回你原本的國家!

  「咳,我說,親愛的鳳梨骸先生,如果您對我家的寵物有興趣的話,請直接和我說,不要從頭到尾盯著人家,這樣會很困擾的呢!」我燦笑,這話的意思是你如果再這麼變態的話別怪我把你打回你原本的國家。

  「我知道,還有,小犽犽我對他完—完全全沒興趣,我只是在觀察他而已。」鳳梨說。

  「我知道你是對人家沒興趣,其實你對他有的是〝性趣〞,還有你觀察人有必要緊盯著不放嗎?這樣跟變態有什麼差別嗎?」說完,朔月頭微微的轉了過來,我身後的人用異樣眼光以一副『你原來是這種人』的表情看著鳳梨。

  「不不不,我沒那個意思!還有,小犽犽,變態跟觀察者差很多呢!」鳳梨急忙的搖頭否認。

  「一個是變態,一個是專門觀察人一舉一動的人,差別可大了呢!」鳳梨說,你這小子什麼時候學會頂嘴了?我的年紀足以當你幾千年前的祖先了,這樣對長輩說話,你太沒禮貌了吧?(你長輩?

  「有差嗎?舉動不是都一樣?還是說……這其實是你的興趣?」我想了下後說。

  「小犽犽,你怎麼說的我好像變態一樣……嗚,我好傷心……」馬的,你傷心干我屁事?而且你連手帕都拿出來是什麼意思?這麼想拍八點檔連續劇嗎?

  「唉,朔月,你可以不用鳥他,我們快走吧。」我嘆氣,對著用奇異眼光看著鳳梨的朔月說。

  「恩。」朔月點頭表示同意,又繼續往前走。

  「走吧……唉—朔月你先帶他們過去,我隨後跟上。」看向蹲在樹下畫圈圈的鳳梨,我又不自覺得嘆了口氣,這傢伙也太喜歡畫圈圈了吧?下次請畫別的好嗎?

  「恩。」朔月沒表情的點頭。

  「請你不要學我那個人妖同學好嗎?你和他不一樣好嗎?乖—」我有種在安撫受驚嚇的小狗的感覺……

  「汪!汪!」等等,你什麼時候變成狗了?你不是鳳梨嗎?還是說你其實是狗和鳳梨的混種?(這是種類?

  「走了啦,他們已經走了距離我們有十公尺以上了。」我轉身前走。

  「汪!」鳳梨以狗叫回應,然後真的跟狗一樣在我後面,至少他不是像狗用四肢爬行,而是兩隻腳走路,不然我真的很想去找個項圈跟狗鏈來。

  「你剛剛有撞到頭嗎?」我問。

  「汪汪!(沒有!)」你是真的變成狗了,那你就當鳳梨狗吧……

  「呃……好吧……當我沒說……」你只差對狗耳和屁股上的尾巴,你就是一條狗了,應該是滿可愛的,我承認。

  「我說,我應該幫你準備狗鍊跟項圈的。」

  「?」

  「好吧,當我沒說話。」

  「汪!」

  他剛剛肯定是撞到頭了,不然為什麼會變成狗?還是他跟路邊的狗狗靈魂互換?啊啊啊—滿頭問號啊!六到骸你給我恢復正常!


  然後。


  「小喵,你怎麼這麼晚才來,還有你旁邊為什麼跟了隻狗?」狐狸看見變的跟狗一樣的鳳梨,問。

  「呃……你要問他,他突然就變成這樣了。」我答。

  「喂,鳳梨狗,給我變回原樣,不然請你去第八次輪迴。」我說,狐狸你殺氣放得太重了吧?而且鳳梨狗是什麼東西?

  「是!小的我變回來了!」喂喂!死鳳梨你什麼意思?我叫你變回來你不變回來,狐狸一放殺氣你就變回來了,回家後我就幫你綁條狗鍊讓你晚上睡外面。

  「好吧,先不鳥他了,比賽吧。」

  「說的也是,開始吧!」

  無視從狗變回鳳梨的鳳梨骸,所以比賽開始了。

  「所以是,誰先把氣球射完就贏了?」狐狸問。

  「是的,所以加油吧!」我答。

  「嘿嘿,魔王大人,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我也是。」

  玩個射氣球有必要放殺氣加挑釁嗎?孩子,這是個遊戲,說實在的,如果現在是在戰場上的話,我看誰射的氣球較多就贏可能會變誰砍的人較多就贏,光想到就可怕,咳咳,這兩個恐怖份子(?)終於要開始比賽了。

  「那麼就開始吧。」

  這兩人一拿起槍就根本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好吧,除了一位真的不是人以外,則某隻兔子躲在我後面狂發抖,深怕里包恩玩到一半就拿槍直接瞄準他的腦袋,送他去當星星。

  「我說,阿綱啊,你也不必怕到發抖吧?」我問。

  「可、可是他們兩個看起來像是隨時都可能拿著槍對著人……」阿綱說。

  「蠢綱,你再吵我真的拿槍對著你。」某魔王邊拿槍連續射爆五顆汽球,邊警告著。

  「咦!我閉嘴!」某兔子趕緊摀起自己的嘴巴,以免遭殃。

  「里包恩你也不用直接威脅吧……」我無奈的笑了笑。

  「偶爾這樣威脅他也蠻好玩的。」里包恩說。

  『什麼叫做偶爾啊!明明就是天天威脅我!而且這哪裡好玩!』阿綱吐槽,我勸你還是不要吐槽好了,當心真的變星星啊!

  「蠢綱啊,我看你真的很想當星星嘛。」里包恩〝危〞笑,一手拿著列恩變得手槍對準阿綱的腦袋,「這裡面裝的可是真的子彈喔,被打到的話,你應該知道會怎樣吧?」

  魔王你太厲害了,槍對得還真準,不用看也知道阿綱的腦袋在哪。

  「那我還是乖乖閉嘴吧。」阿綱摀著嘴,沉默。

  「阿綱啊,如果你一開始這句話說的話,你可能還可以留著一條命,你說出來後我是很想把你一條命減成半條命,看在你已經被里包恩修理的夠慘的份上,饒你一命吧。」狐狸說。

  「恩……」阿綱鬆了口氣。

  在廢話的同時咧,某兩人各幹掉了一半的氣球數,終於剩下最後一排了,也很剛好的在最後一顆汽球時都剩下一顆BB彈,然後兩人一起將最後一顆氣球送上西天。

  「喔喔,真厲害,比賽結果是平手啦!」我說。

  「小喵你要不要玩玩看?」狐狸問。

  「不必了,我不會玩,我最多也只會用拳頭打人,拿槍就免了。」我笑。

  這時,有個很欠扁,而且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人,偏偏這時候出現在我們後面,那個人是……

   那就請等待下一章吧!

 

                                          TBC……

 

  ★☆★☆★作者廢言☆★☆★☆

  腦細胞死好多= =

  沒靈感的沒靈感啊!~

  這章是硬擠出腦細胞打出來的結果,傷眼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