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0:21:29Trista

分身


(我跟可愛小鬼兒)

一陣子沒有打PC HOME了
上個月每一天都在看著FB為了計畫通過
感謝神 我們居然可以進入前33
真不愧是神的應許祂的一句話說
祈求的必得著

這禮拜天就是愛迪達盃了
看著妞妞們又排了一支好酷的舞
我們陸嘉宏也很棒
但是還是要在雕一下!

12月中的期末考
一首歌一個獨角戲
還有街舞組的考試
求主帶領了!:") 我會加油



最近有個想法
一直覺得有兩個我就好
會覺得主阿

到底要往哪個方向走
好像什麼都做到一半
有時會突然覺得我行嗎?
接這個我接那個
要等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成為一個交接者
什麼時候成為一個帶出門徒的人成全別人的人
好想要有好多個我分擔一下
我想很多事情的人都有我這種想法過


但我知道這是不好的想法

謝謝祢上帝
祢懂我而我不是祢
祢的手做的工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服事是出於甘心樂意
負面情緒不是出於你

裝備裝備
等到那時候祢會預備

我會加油
禱告不可灰心
陳玉潔
你可以的!

只要想到所做的一切
是為了榮耀祢

幫助我
帶領我

我小小
祢大大


謝謝祢愛我。




用微笑去面對每個環境吧!!!!  :目



上一篇:祢真偉大

下一篇:are u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