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23:21:50Trista

祢真偉大

剛想休息了

媽咪突然有個感動想要在明天中午請同工吃水餃

自己開始切起了蔥,當然我也幫忙著

然後把絞肉或在一起

香噴噴,明天大家會開心的吃餃子。

媽的舉動讓我想起一首歌

愛就是真正的丟掉的丟掉的丟掉的,愛就是真正的丟掉的不再想擁有的

明明累了還包餃子ˊˇˋ

 

 

今天

我大大的張口禱告

感受到神大大的鼓勵

"妳的所有,妳的經歷.妳會的,妳學習到的,將來妳會學習到的,一切一切就是來服事我"

我覺得好值得

一切都不會是枉然的

謝謝祢天父爸爸

讓我更懂得去珍惜去更認真的想把事情做好

然後當我禱告時腦海中又出現了一首很老的詩歌

"田地裡的莊稼"~~

田地裡的莊稼,一片片的成熟,尋不到收割人,

家主心理焦急,焦急如同火燒,尋不到同心人.........

誰體貼主的心 誰體貼主的心 誰合乎主使用 誰使主心歡喜。

名利又算什麼呢?這個世界所擁有的咻一下就沒了。

 

 

 

我也相信祢會帶領我走過

 

明天第五期的GRACE ENCOUNTER交再祢手裡

看見一個個陌生的年輕人名單

我的心跳動著

主啊!願祢的愛透過我們每個器皿來傳遞給他們

 

有時覺得自己能不能行不行

我只能說

JUST DO MY BEST.

都在祢掌握之中,還有學習等候。

 

我很興奮也很喜樂

看見祢的榮耀是最亮最亮的:"):"):")

大家加油。

 

祢提拔軟弱的變剛強

貧窮的變為富足

信心就是還沒看見事情成就就去相信

對,每一秒鐘我都在學習著。而學習是一種意願,我願意我願意!

 

RAISE ME UP,LORD.

 

 

 

RICK~~~~

HOPE  U  HAVE A NICE SLEEPNESS.  :")

I BELIEVE U WILL GET MORE GRACE TOMMORROW.

CHEER UP TOGETHER!GOD LOVES US.

 

 

 

 

上一篇:"Age to age (His Glory Appears)"

下一篇: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