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09:54:05Trista

"Age to age (His Glory Appears)"



部落格專用相簿





You gave me hope
You made me whole
At the cross
You took my place
You showed me grace
At the cross
Where you died for me

Chorus:
And his glory appears
Like the light from the sun
Age to age He shines
Look to the skies
Hear the angels cry
Singing holy is the lord



好喜歡這首歌
帶來平靜,好像我把自己完完全全放手在祢的面前。



--------------


一陣子沒有打PC了
前天參加了永潔姐的婚禮
翡翠灣好美是希臘的建築
在那裏結婚真是一大祝福
美麗的海灘還有神大大的祝福
彼此的誓言讓我又流下感動的眼淚
最後交換戒指大家一起放出汽球那瞬間
我忍不住又拍了幾張,好幸福~
當我們在台上唱奇妙的愛時
面對著永潔姊他眼睛都紅通通的
可是真的真的  她那天真的太美了~~~~~~~~~~~~~~~~~~~

晚上吃晚宴又遇到CINDY
越來越美麗,哥也好聽,神真的是垂聽她的呼求
他唱了一首歌給姊姊而馬總統也來到我們當中
結束的時候

呂牧師與姊姊跳了姐姐婚後的第一支舞在舞池徘徊舞起
接著就接給孝柏哥

只能說我第一次參與自己認識又如此盛大的婚禮。
真的願神大大祝福姊姊們,在一起服事的路上經歷更多神的恩典:)



愛是需要學習的。
感謝主我相信一切都會有祢奇妙的帶領


開始HIPHOP組的練習
大家決定要比愛迪達盃
一想到去年是跟寶貝妞妞們
大家一起加油
雖然不同組了帶我還是愛妳們
現在我走帥氣路現了這樣子
玉潔加油啊!!!!


這期的恩惠相遇
佩雯是總幹事
看見她這麼負責任相信天父爸爸你會大大紀念
更多把禱告的火在我們當中點燃還有同心合一的心!!
第五期  GOGOGO!


爸爸寫了自己的見證集出來了
"人生道路上回首一撇 全是恩典"
想起老爸以前到現在真的神在他身上的工作很奇妙
現在要幫他用電腦打出來。
看見他年紀這麼大了,看見報紙上的徵文比賽就對我們說:爸爸要來參加一下,把自己人生歷程寫出來
感動,我要幫助他完成夢想一番:")

Dear father
thanks for your amazing grace.
even if I feel weak that you will not leave me alone.
give me power and faith.
perhaps I have to learn many affairs in my life.
but i believe you will bring me to finish and to learn.
and i pray for my family members and pray for Rick in Australia.
hope we will undergo your ornate grace.
love u so much. 


上一篇:意志力

下一篇:祢真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