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22:21:59Trista

意志力





很多事情
要下定決心去做之前
要先對他產生熱情
若沒了熱情
就好像每了感覺冰冷的心一樣

感謝主
祢把很多事情擺在我面前
有些是要去選擇的
要學習如何說YES也要如何學習說NO
不是每件事情都要YES順著他人的意
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要NO的只顧著自己的想法


人跟人之間都有個互相的給與得
人跟一件事情也是
在工作在學業在興趣在信仰都是如此

OH爸爸
有時覺得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時間好不夠用
或者這時我該做這件事有時會小沒動力
多久沒一個人在鏡子前面大跳了只有祢陪我
或許我需要再更多熱情
才能更進一步

禱告也是
若不熱情就會停滯在那
要一直很愛很愛
為別人CALL為自己CALL
呼求呼求~對於看見祢的榮美感到更多熱情

愛人也要熱情
內心澎湃部表現出來只放在心中
或著表現出一半
我的家人我的組員們要怎麼知道我多愛他們
JUST DO IT
JUST MORE SAY HOW I LOVE THEM.



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正在為著未來努力的人
是他的夢想之一也是他學習鍛鍊自己毅力的地方
我在他的身上學到很多,
有些事情是我連自己都不會發現的
Tell you how much I appreciate and love you.
感謝祢爸爸,我們彼此代禱互相打氣!


意志力好重要
我想
我願意
我希望

當真的你在進行中了或你快接近了目標

就是不能放棄
不能鬆懈

主阿
願祢更我更多意志力!


乖乖按摩~~~~
激烈的核心運動!!
乖乖保養~~~~
讓你的臉龐乾乾淨淨

一切的外表下
I KNOW
祢看我的心。

LVOE U
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