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09:59:42Trista

are u ready??

 

 

 

2012年要來了

你準備好了嗎?

我就會問自己你要準備好什麼?

我要我要...

 

準備好迎接新事物

我一直覺得神很愛我們,會透過很多事情使我們更成長,還有學習

 

過去一年裡

在學校中,我學習到很多有關表演和創作的東西

我對事物的感覺和心得越來越明顯

我閉上眼睛聽到一首歌我可以想出一些畫面

我對未來可以做什麼做什麼有好多可以做的

實際上我感覺還不能做什麼

但我可以看到一些畫面,上帝所創造人的靈真的很AMAZING

若我的心靈與神連接我相信可以得到更多從天上來的畫面

但若心裡都是世界就很可惜

 

在我所遭遇的環境裡面

我看見很多事情,人的心,人的肉體,若不認識神都會活在黑暗裡

愛,好像一盞光一樣

靈魂都在尋找愛

在家中沒有溫暖的,覺得只要透過朋友情人就可以得到完全的愛

但並沒有 受傷的受傷 失望的失望

主阿 這地真是需要祢

 

昨天在民數記讀到迦勒,

有信心的先去得地為業,而不是等約書亞分地...

給我動力!禱告的能力! 能影響更多朋友認識耶穌.

 

有祢在真好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也快陷下去了

終於明白彼得聽耶穌的話說

要往水深之處

黑黑的地方,不是你適應的地方,而妳必須要融入在其中

但要記住自己的身分懂得分別為聖

多少次的誘惑 多少次的毫無知覺的就要妥協

 

神祢真是奇妙

透過一個事件讓他提醒我,警醒阿警醒,

我很努力要領受很多東西

但祢也告訴我

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值得我去領受

 

有智慧的拿捏,

有慷慨的付出

 

我知道祢都在保護我

愛祢~~~

 

------------------------------------------------------------------------

 

主掌權一切,當我們焦點更多在祂的話語上和更多禱告

不會偏離而是更多祝福

謝謝你R

許多挑戰但我相信我們都是信心勇士!

 

 

 

 

邁向2012!

 

加油加油

---------------------

要跨年但面臨期末考還是好緊張

 

老師要我們自己演一齣戲

是在我17歲以前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回憶

我要一個人把它演出來!

演什麼好呢? 我想到了.

 

呼~

 

還有拍攝影片的這幾天

我真的第一次在凌晨2.3點在外面做作業

爸爸辛苦了

你是好爸爸好男人還陪我

我們一定可以好好完成它的

 

剩一些考試和PPT阿資料等等

跨年玩

認真把每件事情做好

 

 

我要好好長大

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

上一篇: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