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21:01:58Trista



最近好久沒有打網智了
太忙碌了嗎?


這幾天完成了好多事
學校裡的呈現作品
TSC也去很多地方表演
花博阿SBL等等地方


親愛的天父爸爸
謝謝祢給我充實的每一天


五月了
心的月份心的開始


求神加添力量給我
更多位靈魂禱告

我自己的事情主阿祢來帶領
有時候好累
體力上缺乏


好險有很多鼓勵我的夥伴們


有時候看到很多自己的缺線
但主耶穌祢說不管我如何你都愛我

麵糰發酵
要帶去天國來的好的酵
有影響力!!!



噢主阿我要進步進步
加油加油加油~~~~~



真希望能有時間打打PCHOME
我可不想把經歷道的ㄧ些心得好事給忘了


明天心的ㄧ個禮拜
GOGOGO~~~~~~~~~~~~~~~~





上一篇:我想要我宣告

下一篇:五餅二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