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8:27:24Trista

雨天的最近



(都穿外套了....)

天氣變冷瞜!

昨天我們班還是有去游泳課

真是勇敢啊!!!婉君載我的時候好好笑

她的帽子濕濕的我還硬要她載我,不想花計程車錢了

就用毛巾蓋住我的頭在戴帽子好酷喔

北體的風真的好大

我和心慈現場看到一個阿嬤的雨傘就降被風吹壞都嚇到了....

 

前天我居然八點就睡覺了

爸爸的南瓜蝸牛好好吃

突然想到我有跟好大的蝸牛合照唷...



心慈拍的

我抓牠來嚇她~~哈哈!!!

台東的蝸牛肉比較好吃~~爸爸煮的好讚我就開開心心的洗完澡睡搞搞了~~

 

感謝主拉讓我睡個美容覺~

昨天也11點睡^^

一早起來晨禱時就好冷好冷喔~~~

厚厚外套加圍巾: )

靈修開始讀箴言了~

我喜歡箴言箴言是智慧書

玉潔很需要智慧!!!PRAY~~~~

 

今天下午要跟婉君她門去買鞋子

體表會要到了 大家一定會表現得很棒的!!動藝GOGO





很好很好

交給你了天父爸爸~

祢懂我!:  )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