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4:15:08

去天堂後你就看的見了...

澎澎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感覺
紅紅的眼睛 柔軟的白褐色皮毛
活像一隻兔子...
然而你的快速拳擊 讓你多了一個拳擊澎的小名
奶媽也幫你取了個乳名~> 阿澎

今天我的直覺讓我不敢接受事實
快速的做出紙盒 鋪上兩層舒服柔軟的床
再做出一雙可以讓你安穩上天堂的翅膀
希望你在那裏可以舒舒服服的過著更好的日子
圓圓似乎知道你不能動了
他好像覺得你很奇怪吧~
所以我趕快把整個籠子仔細的洗了一遍
我不希望他跟我一樣活在得知你不在我們身邊的事實


這些日子以來... 辛苦妳了
自從你眼睛不好以後 籠子一切的擺設從沒變過
好讓你知道老樣子 比較不會緊張..焦慮..
你最喜歡的胡蘿蔔蔬菜乾糧 到現在還有一大包多呢~
水壺也是擺在你最熟悉的左前方
然後鋪著一層厚厚的薰衣草木屑
好讓你把身體埋在裡面 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這盒子應該還舒服吧~ 因為鋪的就像你在籠子裡的那樣...
你現在那裏還好嗎~ 有缺甚麼東西可以跟媽咪說
那裡美嗎~ 有看見嗎~ 應該有老媽子在那吧~
還有其他很多人陪著你吧~
媽咪希望那裡是你更喜歡的地方~
還有媽咪要你告訴大家~ 媽咪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