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15:30趙小Pei*

思琪店同樂會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堂課 老師說要總回顧 

出門先去店裡拿褲子

遇到老闆娘跟他妹還有吉寶寶 我很開心的跟他們揮手

老闆娘妹妹看到我好像不認識 還看後面我是不是在跟別人打招呼

哈哈...我沒戴眼鏡不認識了就對了 

後來進去小乖在櫃檯 她說周弟弟在樓上

我就上樓去嚇他 一走過去他剛好要往外走


我就[ 哈!!!]


他就ㄘㄨㄚˋ 到 鞋盒都掉了 哈哈哈哈

嚇人真是好好玩

後來下去找張秀美 


[哇珮珮妳是要去哪阿?穿這麼漂亮喔~]


呃 我要去上課而已啦....下課會去晃一下

然後小妹 小妹居然不認識我啦

換成隱形眼鏡而已真的會差這麼多嗎.....

不然就是因為我上班都是處於頹廢狀態 所以換個裝扮他們就嚇到了= =


後來去上課 從兩年前教的第一首跳到最後一首 原來兩年來學了這些喔.....

雖然中間空了半年有很多都不會跳 還有一些太久之前的所以忘了

可是真的好過癮!

尤其是最後一首 跳超激烈阿 螞蟻排骨飯都快吐出來了那樣

可是下課就是一個感覺 爽!!


換好衣服就跟不點去公館 哥5點約要燙髮

就去頂呱呱吃點東西 留胃給老哥請客 哈哈~

等到快5點鳥蛋也到了 咦 老哥還沒出現?

他明明說要過來了阿....結果電話也一直轉語音

等阿等等不到人 就去思琪那看他是不是先過去了

結果也沒人 就往捷運站走去找 才終於找到

老哥果真也是路癡 他不知道頂呱呱在哪= =

然後手機又沒電 被我罵到臭頭


後來進去跟思琪討論 決定好要怎麼弄了

我們聊一聊拍一拍照片 就先出去買晚餐~

結果說是說買晚餐 我們三個不知不覺逛起來了是怎樣

然後還不知不覺又敗家了那樣 

買了店裡女生推薦的滷味 就回店裡去

第一次在美髮院吃晚餐 整個氣氛很歡樂

後來哥要我去提錢 回來時看到一個在洗頭的男生好眼熟 怎麼這麼像竹的男朋友阿?

結果一轉頭..........是竹!!!!!!!!!!!!!!!

我尖叫了 哈哈哈哈哈~

是竹是竹是竹耶!~

然後就狂聊阿很high 整間店搞的好像是我們家一樣 開同樂會 哈哈哈~

哥弄好了 整個就是不一樣 變帥氣了~


老哥 其實你也是很有本錢的拉~~~只是不懂得打扮整理門面

你看看你看看 換個髮型差超多阿~

不過可以再瘦點 哈哈哈

 
竹跟不點也修好劉海了 就去外面逛逛尋找哥的褲子嚕~

晃阿晃 我們一起幫哥挑了兩件褲子 好看好看!

不點雪靴真的可以考慮 我覺得那款真的滿好看的耶~~~自己都快心動了><

竹穿那件真的好好看 我又亂叫了哈哈~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high一直亂叫

不過因為猶豫要不要先買外套 沒關係在考慮嚕~


跨年據說會很多人 10幾個吧我想 哇哈~好期待~~~~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想 大概就是希望大家感情能永遠這麼好

然後可以如願考上學校

然後....


總之 寶貝們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拉~

老哥新造型~~


2007-12-30 02:52:39

我今天被你嚇到兩次了珮小妞~
可否正定點=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看到妳很開心嘛~~就不自覺亂叫~~嘿嘿嘿 2007-12-30 18:55:43
聰明的人 2007-12-30 02:26:08

看完之後,想送妳幾句話!
傻妞~ 你過high了~ 哈....

版主回應
心情好HIGH是一定要的壓~~ 2007-12-30 18: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