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28:03趙小Pei*

2007最後一天

2007的最後一天 我睡到下午兩點半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耶~~整個心情很不錯

東摸摸西摸摸 換裝打扮一下 等鳥蛋到我家都6點了

一出門 噢 天啊 怎麼可以這麼冷

好險我全副武裝


背心 毛衣 羽絨外套 毛帽 手套 靴子 褲子裡面還穿厚絲襪 


夠暖了吧~~~



趕快出發去螞蟻家集合 路上我們又小迷路了一下 到螞蟻家差不多7點了

不點他們也全都到啦 全都等我們就對了

停好車跟不點鬧一下 螞蟻出來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去貴族世家吃飯

這家貴族東西有點少 沒關係反正主要是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其次拉~

然後一直亂拍 螞蟻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每次穿的衣服都差不多那樣

而且這次明明只說會穿長褲耶 哈哈~可是最後好像也忘記拍了~"~ 



吃ㄧ吃時間差不多就閃人 不點跟他們朋友說10點集合 所以就分兩攤去晃嚕

在夜市晃阿晃 螞蟻有試穿那短短的百摺裙 恩 是挺Q~不過可以在找找看啦~

晃一晃竹打來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啦~就回去準備騎車上山嚕~

陸續跟不點他們還有竹會合後 就出發去木柵的山上~



大概算了一下 挖 總共10台車 陣容浩大啊= =

細菌帶路 原來 木柵的山是東山高中的後山喔!上山也差不多11點嚕

人超多 有嚇到 後來停好車 第一件事 當然是拍一下阿~

黑暗中硬要拍那樣 螞蟻一直抓不到人在哪 我還被拍歪了 哈哈哈~

竹給不點的海報不點也打開了 一堆燈幫妳照明阿 整個很像聚光燈 變焦點了 哈

竹做的海報很讚 超多照片拼湊搭 

不過寶貝妳的禮物要等等喔 月底嘛....好像每次妳的生日禮物我們都沒有準時送過= ="



聊聊拍拍鬧鬧 因為怕等下電話簡訊傳不出去 所以都提早傳

傳完沒多久哲維打來 跟我講一件很驚人的事情

天啊!!臭小孩你交女朋友都沒有跟我說~~~真不夠意思耶~~

在講電話時旁邊有兩個幼稚的小鬼一直學我講話 搞的很像回音一樣

是哪兩個?竹跟不點 就是妳們拉ˋ_ˊ 害我笑到哭 講話都講不下去

不過我看哲維也是笑到沒辦法講話= =就只好改天再聊拉~要幸福喔~



當然每年必打的一通電話----老媽~在55分左右時 我也先打嚕~ 

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點躲去他男人那了 我也準備要拍嚕



5 4 3 2 1 碰!!!!!!




哇~~~~101又爆炸了~~~~~~~~~~~~~~



3分多鐘的煙火 雖然遠遠的看 不過還是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看101爆炸時大家都很安靜

炸完才說新年快樂那樣 哈哈哈

炸完就去找竹跟螞蟻來大抱抱一下 不過因為黑漆漆又路斜斜 所以螞蟻還會昏那樣 哈哈哈~

然後馬上跳上車趕快準備衝下山 結果 還是來不及~

車太~~~~~~~多了 在山上整個塞車阿

塞塞塞 好不容易下山了 不點他們先走嚕

於是我們討論一下 決定去找地方坐


後來說去看看景美好樂迪有沒有位子 螞蟻他們去看 我們就在路邊等

這時豬肉哥打給我 竹真的瘋了 又開始在玩回音遊戲 所以只好改天再講

然後竹就在路邊玩起圈圈叉叉 我跟小卓還莫名奇妙拍了一個很爛的MV那樣

玩阿玩 螞蟻他們回來了 說爆了 所以我們就去板橋找茶館~



2點多到了板橋 我們分頭騎去問哪裡有位 結果轉回來時我跟鳥蛋被警察攔

他說我們沒看到是紅燈嗎 呃 說真的我沒注意 不過鳥蛋說我們過去時還沒變紅

我就很順的點頭點頭 警察看了鳥蛋的駕照一下 就放我們走嚕 



KTV都爆滿 茶館也是 我們繞了好多圈

螞蟻靴子鞋跟還不小心踢到東西斷了 要再去找那老闆叫他弄才行

後來終於小歇有位子 就去那裡

大家都餓了 也累了 點好東西男生在玩牌 女生根本就恍神啦

他們還玩真心話大冒險 噢?似乎聽到鳥翰什麼秘密喔...哈哈哈~



菜上來了就吃吃吃 基本上我整個人已經在幌神了 講話都懶的講了那樣

而且 全部只有我元旦要上班阿....累......

所以我吃飽飽發一下呆 就躺下睡覺了 好險是和室 可以躺 哈

朦朧中好像還有人幫我蓋外套 原來是竹 寶貝謝謝妳

後來吃差不多了 大家就準備回去嚕 

我跟螞蟻還很順的走錯廁所 哈哈哈哈....根本看不出來他是男廁阿 

好險後面走進來的都是自己人 不然就尷尬了



清晨的街道 超冷 真的超冷

鳥蛋整個在幌神 謝謝送我回家~

到家5點半左右 洗個澡弄一弄也6點了....累翻......


算算忽然發現 我跟螞蟻已經有4年的跨年都是一起跨耶 哈哈 真妙!

記得去年說好 以後我們大家不管變怎麼樣 我們跨年都要一起過

寶貝們 別忘記喔~哈哈~


新年快樂~~~鼠年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又快樂喔~~~~~~~~


ANT.r 2008-01-12 00:11:17


四年的跨年了!
說好的~不管以後面成怎樣我們都要一起跨年!!
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心也要在一起^^
愛你!

版主回應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因為說好的壓~~
我也愛妳>///<~
2008-01-14 22:33:01
2008-01-10 23:09:29

哇哈哈哈哈~
這個遊戲好玩嗎?
ㄏㄏ~大家一起來玩八?

版主回應
吼~~~害我笑到哭阿~~講話都不能講了那樣= =
這樣我講電話都要躲起來才行==
2008-01-11 19:01:07
2008-01-10 01:55:42

今天都1/10了
你才在新增跨年~&quot~
以前每天都愛打報台的
現在都愛跑出去玩啦
哈哈哈哈

學你講話很好玩阿
以後看到你講電話都要來玩
哈哈哈哈
新遊戲耶!!!!

版主回應
我哪有愛出去玩阿~~~我是宅女耶~哈哈哈~只是這幾天剛好出去而已啦>_<
吼 新遊戲是吧~
那我也要學妳講話ˋˊ
2008-01-11 19: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