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40:19趙小Pei*

12月22晚上陽明山大霧衝衝衝

表演結束趕回家換裝 電話超多

洗腳時一通 還沒講完就有人插撥 剛掛掉準備換衣服又一通

穿絲襪穿到一半又一通 準備要出門再來一通


.....今天還真多人關心我啊= =

拜託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換一下衣服嘛....ˊ_ˋ


到了螞蟻家~等到竹 就準備出發前往陽明山

一群人晃阿晃 找了一間看起來好像不錯的餐廳吃飯

其實 還不賴啦

風景很好 我們又狂拍了

張先生餐點超晚到感覺他很無奈

有個弟弟超可愛 他一直在我沙發後面跑來跑去

然後跟我說

[妳找不到我~妳找不到我~]

拍他時眼睛整個瞇起來

[好亮喔....]

哈哈....真的好可愛喔~真想把他抱走>///<

吃差不多就來我們的重頭戲交換禮物~~~

用數隻來決定順序 結果我是第一個 抽到竹的禮物 打開超可愛阿 那熊掌 

[恭喜你免費兌換NO。9產品一樣~]

哈哈哈~~我就是NO。9的一員了說~自己換自己家的商品~

沒關係我有跟竹訂戒指 這樣剛好可以換~

然後小卓抽到我的 是愛迪達錢包 剛好可以換一個新的拉~

螞蟻抽到小卓的 是NET的圍巾 OK拉~很可愛耶~

張先生抽到螞蟻的 是果風小舖的巧克力 那巧克力還真A 哈哈

竹抽到細菌的 是火柴 哈哈~不過那火柴盒真的很可愛~~

鳥翰抽到最好的 是張先生的i cash 超讚阿~

細菌抽到最實用的 是鳥翰的保x套 這個心知肚明就好 哈哈哈哈~

對了順帶一提 他那北海道焦糖奶茶真的是超好喝拉~~~

喝到後來喝不完

細菌幫我們喝光光 連灌三杯 整個很像在灌酒 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就出發去花藝村泡溫泉

原本一路都還好 到了岔路看有一群人停在那 沒想太多我們就繼續走

後來 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停在那了 


因為


霧超大


真的超大


大到後來只看的到一點紅的車尾燈

鳥翰第一台 很衝

我們後面還有別人在跟車 我們停他們也停 哈哈哈~

小卓一直叫好恐怖 

男孩!爭氣點!

我是覺得很刺激啦....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有種超開心的感覺

冒著生命危險就是為了來這~

不過因為妝沒卸掉 實在是懶的卸妝去泡溫泉

然後脫衣服也好麻煩.....

竹也沒有很想泡 所以我們顧東西 螞蟻跟細菌一間

剩下男生去大眾池坦誠相見 哈哈哈哈~

然後跟竹狂聊天 我最後還是受不了去把隱形眼鏡拔掉了 戴一天實在是不舒服

後來等他們好 準備準備 就下山嚕~

又在一次經過大霧 不過可能是適應了這次感覺就還好

過了大霧後就輕鬆啦~

今天山上很熱鬧 看對面來車就知道

一排車往山上衝 好幾台保時捷 後來還有BNW 

現在有錢人 還真的是很多....

然後騎一騎 忽然聽到後面有煞車聲 小卓就閃了一下下

那台車是個飆仔 衝超兇


下山後停下來討論要去哪時 竹他們說剛那台車離我們超近差一點點就撞到了

超危險....好險我們沒發現....不然一緊張就不得了了

原本是說下山去士林夜市看看

結果到了那邊 實在是有點撐不住 整個超累 

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就決定散會回家

回到家2點55 哥居然還沒到家 家裡沒大人果真是玩瘋....

雖然很累 累到第二天上班也還是很累 可是真的很好玩 

朋友們能偶爾這樣出來玩 真的很棒耶~


我開始期待跨年了


照片超多 全放無名~

趙小Pei* 2007-12-30 18:51:36

哈哈....結果我還是搞不清楚是要去哪= =

螞蟻 2007-12-28 01:08:38

看什麼舞場電影阿..~&quot~
感覺就要踏青~

小卓 2007-12-27 23:10:44

= =...
你知道的我很&quot愛演&quot
不然我們這次再去看午夜場電影好了
我想要看電影啦!!!
約人都被拒絕了=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