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2:17:45*GINGER*~★珮★

五年。想念


老爸 一年又過了

今年是第五年了唷...

我可沒忘記這天 您的忌日...

雖然平常就都會想念

每年到了掃墓與今天 想念就會更深更深


日子依然一天一天的過

常常經過一些地方 或做一些事

就會想到

[啊 這條路我爸以前都會帶我們走這邊呢!]

[以前阿...我爸帶我來這海邊時阿...]

[以前我跟我哥常噹我爸說你懷孕怎麼這麼久還沒生呢~]

[以前阿.......]


以前 好多好多的以前

看著以前跟老爸的照片 才發現長大後跟他的合照是那麼那麼的少

走在老爸以前帶我們走的路上 才發現心還是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悶痛

有種說不出的...想哭的衝動

雖然已經過了五年 但我還是忍不住好想問老天:




祢為何要這麼早就帶走我最愛的老爸?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他說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想讓他知道


只可惜來不及了.........



老爸 媽媽本來身體就不太好然後還硬要減肥(明明就不肥)

希望您能保佑她讓她平平安安的別太操勞 我真的怕她會累垮

我以後有能力一定會讓她辭掉那工作在家享清福的~~



老爸 能不能有空托夢給老哥一下

叫他別再混了 搞清楚自己的方向 快找工作吧!

要懂事有點擔當 畢竟他才是真正的一家之主 我怎麼可能代替呢?



老爸 可不可以 有空來夢裡找我聊天啊?

幾年來夢到您的次數少之又少

真的


真的真的好想您.......




今天 我ㄍㄧㄣ住沒哭了喔.......




再一次提早的祝福

祝您父親節快樂.........



*原來我的初吻是給老爸壓.....(羞)


Abby 2007-04-25 07:48:15

很真摯動人的文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