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1:34:25

《小樓管週記》颱風季。

   
從海棠、瑪莎一路到珊瑚,深深感受到「風」真的是玻璃門的一大敵人。

話說海棠小姐讓我晚上和警衛在北大門追垃圾桶(→最後曹捨是在香堤大道把它們撿去藏好…)、門邊專櫃的壓克力架亂飛一通,只差沒有從已經變瘋婆的專櫃小姐頭削過去、把A9的玻璃吹到整塊掉落在香堤大道,碎屍萬段…強颱果真還是要來發威一下,不然我們都以為她是安靜乖巧的小海棠。當然因為她的撒野,公司當下宣佈隔天不用上班。喔爺真是好呀!


瑪莎的部份我有點想跳過,因為我本身是休假狀態。

雖然當天還是有照常營業的,一大早電話響不停一直來問到底要不要上班咧?貼心的我怕吵到枕邊人阿姐,把手機轉震動,自以為會接到電話,沒想到手機一放下便是一睡不醒的遭遇,九點半發現八通未接來電趕緊回撥給大家。要‧上‧班!不過我不是很能理解公司的想法,明明員工來自四面八方,跋山涉水上班,出了意外有人要負責嗎?何況還不是只有自己的員工,百分之九十都是廠商派駐員工!


珊瑚雖然不是主攻北台,但她的威力我們也有感受到。

K班的我在開玻璃門時還被地栓轉不開的狀態搞得莫名其妙,才發現原來根本門就被風吹到成^字型了。好呀好呀!風大雨大只差沒有太陽大。開完店後臨時被叫去列席一個不被放在眼裡的會議,又匆匆下樓,因為接獲線報→旗下殘廢已久的專櫃,被疑似欲吹穿買場的怪風吹到瓶瓶罐罐碎滿地,賠了許多T品…趕緊做好樓面在席,亂七八糟的早晨徹徹底底地打壞我想要好好蓋完工作日誌再來修個眉的雅興。於是把小三角才貼好的「因風勢過大,此門暫時封閉」拆解下來登登登上樓狂彩摳了10張,又咚咚咚趕下樓跟在安管馬哥旁邊。馬哥帶著曹捨一個門一個門檢查,和我們討論封閉的必要性,平常話很多愛解釋整套來龍去脈的馬哥一說又是沒完沒了,拉長了我們作業的速度…結論就是,只留下南北兩扇、星巴克一扇大門,其他全用軟膠長袋捆好,貼告示!曹捨這時玩興一起,竟然又開始會動手動腳耍嘴皮子,真的是不知如何應對…

下班以後,走出A8看到被風吹到嘰哇亂叫的東山妹,只能嘆氣。天氣啊天氣,你要幫幫我們做好業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