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22:09:00Ru

聖誕禮物

依美國人的慣例
25日早上是拆禮物的時間
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的到聖誕樹下面
看看聖誕老公公留什麼禮物給他們
我們家沒有什麼聖誕節的佈置 也沒有聖誕樹
不過,能拆禮物卻是之前沒意料到的事
KS也有準備禮物給我耶 很感動
他自己做了一個可以展示的盒子
把婚禮時我拿的捧花擺在裡頭
真美...
結婚以後 一直覺得那個花很可惜
深怕灰塵會傷害捧花
就把它放在放在袋子"保存"
現在花有了家了
就跟我的新娘禮服有了家一樣
真好...

而我當然也有準備禮物給他囉
那天下著雨及雪
開著車還是去買了件禮物給他
心裡早就有了主意
所以打算拿了那個東西就去結帳
不過到了店裡讓我非常的驚奇
一家不大的店卻擠滿了人
似乎每個人的推車上都有不少東西
當然排隊的隊伍也很可觀
有點擔心太晚回家
偷偷出來買東西的行動會被識破 :)
回到家之後....呵呵....好像沒被發現吧?!
這樣意外的收到禮物
而且是這麼棒的禮物
讓人更覺得聖誕節真美好

紀念耶穌的誕生
就已經夠人歡欣鼓舞了
謝謝祂的來到
讓我們的生命有了亮光
也期許常常將這樣的亮光帶給我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