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7:16:49低調

陽光2號

050708

對你應該算一見鍾情吧?!
回想四個月前,在球場上看見你
就覺得你再亮眼不過了
不只是因為
你在球場上和別人的球衣不同色
還有
你打球時的那種專注
還有
不管比賽當下比數是嬴是輸
你總是有著像陽光一樣的笑容
這就是我喜歡的你!

之後認識了你
知道你會的東西很多很多
也從你身上挖到不少東西
每當我遇到什麼不會的事
第一個想到的不會是別人,一定是你。

慢慢地
我既然依賴上你我都不自覺
其實,認識你時早就知道你是一個......好人
你人好真的不是只有我說
連你的學弟們也這樣說
一個人真的好
是和他相處過的週遭朋友都說他好
才是真的好
這就是我喜歡的你!

之後了解你
知道你對人、事、物有著某種執著
你對你前女友
你對你的報告
你對小叮噹、魚
當然還有你的最愛-排球
這些都可以看出你對事情是多麼的執著與喜愛
這就是你。

這就是我喜歡的你!!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