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7:24:12低調

050712

今天msn和你聊到魚的事
你的魚又走了一隻
天啊~怎麼會這樣?!

自從4月16日
因為你,我養了一條魚
到現在,已經養了三個月了耶
YA~開心開心!
和你聊msn時,常常會聊到我的魚
你對我的魚
總是像對我一樣的關心
你還說過「魚一定是跟妳有緣!」
現在想想,真的是耶!

因為我要養這條魚時
珍珠ma就很反對我養
還威脅我說「妳敢帶回家給我試試看!」
我問「為什麼不能養?」
珍珠ma說「因為小時候妳養魚,結果養沒多久就死掉了!在那邊哭的傷心的要命,妳忘了嗎?妳還敢養?」
我心理想「這次不管怎樣,我都要養!」
嘿嘿~一直養到現在囉!!
結果前幾天
珍珠ma跟我說「我再去買一條魚跟妳的魚作伴好不好?」


今天在msn放上我的魚照片
我說「我的魚喔!」
「恩~看到了!」你說
我說「它草根性很強喔!」
「跟妳一樣啊!」你說
咦?跟我一樣?
我還跟你提到珍珠ma說要買魚的事
你說「好啊!要挑不要互相排斥的魚喔!盡量養溫和的。」
好深奧喔!我根本就有聽沒有懂
你有問我「什麼時候要買?那我要幫妳看看嗎?」
我跟你說「你有空再去看就好。」
你既然說「要找妳吧?!」
這句是大重點耶!
找我?是我和你一起去嗎?
^^

上一篇:陽光2號

下一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