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7:12:38低調

心情

050703

現在正在線上
等接收完你要傳給我的一首歌
今天聊很久
雖然斷斷續續
但是
我開心,超開心!

昨天你去海產店喝酒
你又去喝酒了
雖然你聲明你幾乎不喝酒
可是
怎麼你幾次喝酒我卻都剛好知道?!

知道你會喝酒
是因為心情又低落了
你對我說:
「我只能說,這麼久以來,原本認為調適好的心理,被拿出來講!雖然明明知道是好意~」
你說的看似很清楚,我聽的似乎有些模糊
不很完全懂你到底在說什麼
也不懂你到底是要表達什麼!

今天你說:「女生應該不喜歡喝酒的男生喔?」
我說:「是不喜歡啦!」
我之後問:「你不是醉了喔?!」
你回:「我沒在喝了阿!只是剩一點點而已。
真的!不然我剛剛幹麻那樣問?」

恩???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陽光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