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0:19:35傻妹

訪韓part2

 
一群可愛的韓國奶奶跟阿姨~~                              

                                          

                                          

7/24早上五點多起床

 

之後就下禱告山參加韓國的家庭小組

阿金也回來當我們的導遊了

 

我們先去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分組

之後家庭小組的小組長就帶我們四個人去坐計程車

 

我們的小組長人超好的

進門前我們先把禮物給小組長

然後小組長就送我們禮物

之後又一直送

淑芬收到了兩隻豬XD!!

 

 

雖然我們的語不通

不過還是感受得到他們的愛心

 


 

中午她們請我們吃拌飯

又幫我們出車錢到飯店

(怎麼去飯店,阿金有做飯店的名信片.....附有他電話的)

(聽說阿金接超多電話了,因為司機不知道在哪....)

 

我們要離開的時後

真的好捨不得小組長她們

我坐靠窗的位子

她們一直跑來摸我的手

順便連臉也被摸了....

真的好捨不得她們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在遇到!!

 

 

然後我們到了飯店

鄉長給我們拿了很多台灣的糖果

我們想拿給小組長

所以用找的車錢打給阿金

請阿金幫我們聯絡

結果阿金說他要到一點半才到飯店

 

所以我們到外面亂晃

走去超市逛......

 

 

然後阿金回來了

在吃冰

就不理我們

 

(這個人有一點皮皮的.......)

 

他還一直問我們三個人(我、我媽、淑芬)

是什麼關係

因為姓氏都不一樣

 

我們都說沒關係

 

結果後來說到淑芬才是跟我們沒關係的時後

他整個很幼稚

幼稚到我不想說他幹了什麼事.....

 

 

無聊的人...   (上面的是阿金啊)

 

之後我們就去韓國的基督教書房

 

然後因為塞塞車啊

所以有一個行程就改到別天去了

 

我們就先去飯店

 

 
不能小看韓國大嬸的.....     不到五分鐘,散場到連外面也看不到人...

 

晚上七點半的時後

我們去參加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半宵禱告會

 

晚上九點開始到十一點半的聚會

 

以斯拉的同工幫我們佔位子

結果被罵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然後還發生一件事

阿金腳受傷發炎

結果還不說

 

真是一個....的人

 

 

 

我們聚會的時後阿金就去看醫生了

聚會完阿金還跑回來"目"送我們去飯店

 

 

由於我們吃飯太多祕密

所以我就不說我們吃啥了

 


 
大地教會

7/25

早上九點半

我們去參加何用仁牧師

「萬國敬拜讚美」

 

整個聚會都是唱詩

 

整個很喜樂!!

 

阿金:我去看醫生啦!所以我沒有看到妳們.......

 

 

後來下樓要等上車的時後

一堆人圍著小孫(阿金說是他的左手....)

一堆女的,一堆ㄚgen ma 叫阿金幫她們跟小孫拍

 

然後阿金說了一句話被我聽到

妳們都比較喜歡小孫.......

 

然後這一天的小孫就跟著我們一起玩

 

這隊金孫組合

不知道在玩什麼

 

吃飯的時後

阿金看到小孫跟A小姐坐在一起講話

就跟淑芬借相機拍

 

 

然後逛賣場的時後

阿金跟淑芬走在一起(其實是為小組長的事)

我就把相機拿給小孫

小孫就拿起來拍了

 

可以編故事了XD!

 

 



 
 

 

而且我還跟小孫說:我把照片寄給你

雖然他只聽得懂英文、韓文(但是!我用手比的也ok啦!)

小孫就留他的mail給我

他生日也是10月10日ㄝ

這是我認識第3個10月10日出生的人了!!

 

(小孫把他的信箱留給我,我要寄照片給他囉!!)

(頭痛的事,他只看得懂韓文跟英文,中文他忘光光了...)

 

 

之後我們去哪我也忘記記啦

 

 

 

總之我們有去參加韓國的宮殿

然後去東大門

在來去e-mart大賣場

 

回家睡覺

 

 

7/26

早上第三堂的聚會(他們教會一天,從早到晚有十三堂的聚會.....)

這時後訪韓的人數只剩250人了

 

 

聚會完後

小孫就問我說

Do you have my photo?

 

雖然我沒有回他

但是我會寄給他的......

 

 

怎麼越靠近的日期我就忘記我們做啥去了........

 

對了對了

因為有很多是祕密

阿金說:不能說不能說啊

 

所以就不能說了

 

 
可愛的小鳥,看到牠了沒~~

 

 

總之也是有拍些照

本來要偷拍鄕長

結果變成去合照了XD!!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其實要講可以講很多

但是打不出來.........

 

 

7/27

今天回台灣

 

去要出關的時後

還遇到人家要拍戲

好好玩

不過我不知道是誰XD!!

 

 

阿金只有跟我們說在哪出關

他人就走了

結果一堆ㄚgen ma 在出關處一直問阿金呢阿金呢

 

.....

我無言了

 

阿金有這麼大的媚力嗎?!!!

 

 

不過寄送行裡之後我也是跑去跟阿金照

因為前幾天

阿金做的幼稚事

外加那些ㄚgen ma

所以就沒有去找他拍照了

 

 

後來想說

反正就在機場了

那就拍一張吧

 



(我們這一車的人,我年紀最小ㄝ~)

上飛機才知道.........

 

 

回去坐的飛機也是很平穩

我也是坐到靠窗戶的地方

 

飛機下降的時後

居然太早下降了啦

 

我從還沒進台灣上空就看到有船

然後越來越低

 

從上空看台北、桃園

也是很好玩啦

不過他飛到我都看得到長榮貨運的字&人的時後

我就覺得會不會太近了一點啊

還好那時後就下降成功了!!

 

 

不過台灣真的好熱= =

我現在想去韓國.........

天氣好舒服

而且他們到下午七點半都天還亮著

 

台灣好熱熱啊~

 

 

八天的行程

真的這樣寫

太短短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可以講

 

明年

我一定還要在去參加!!

上一篇:訪韓part1

下一篇:特別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