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2:56:30傻妹

特別音樂會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阿金的背影.....                      

   理由很簡單   剛好看到而已= =+              

                                 

 

我會慢慢把我去韓國的事寫出來

所以前面那兩篇還會有變動

 

現在放的是那一天音樂會

So-Hyang 唱的Until the Lord Comes Back

雖然不是我那天錄的

不過曲子是一樣的-ˇ-

接下來還會慢慢的找到其它演出者表演的

但!都不會是我那天錄的版本

原因很簡單

找音樂比較好玩

自己放

沒樂趣XD!!

 

 

上一篇:訪韓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