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8:42:24傻妹

訪韓part1

 
我們搭的飛機!!                               

                                                

                                              

我回來啦!!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我去參加了

「第二十一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

 

第一天搭的是二點半的飛機

十二點到機場集合

(可惜的事,我找不到香菇在哪邊實習= =)

 

 

看到了很多新店行道會的人

(我們教會跟他們聯網!!)

 

 

整個飛機就很多都是我們去韓國聚會的人

 

我們搭的是韓亞航空

我坐到靠窗的位子

超高興的

而且上去的時後

他沒有開很快

就整個都是很穩

(下次有機會要搭這個航空的飛機~~)

 

 
這是剛進場,聚會的時後,全部都是滿滿的人~~



滿滿的都是人(從淑芬那邊拿來的!!)



 

接下來的四天都住在禱告山

 

 

第一天很可惜

沒有參加到開幕

 

在機場等了有三十分鐘吧...

在機場有以斯拉教會的同工來接我們

 

就拍了每一個車的照片

 

之後我們的導遊阿金就來找我們了

不過他還要接下面來的人

所以就讓我們自己先坐車到禱告山

 

坐很久的車啊

 

 
非常亂之房間(其實根本就沒有這麼的亂......是我把它拍亂了XD!!)

 

到的時後就分房間

 

我們睡的是四十人一間的上下鋪

這算很好了~~

 

聽說

去年有五、六千人參加

今年只有三千多人

所以不會睡到大聖殿

 

後來我們就去參加開幕的後面

 

然後就去睡覺

 

早上參加晨更

是新店行道會的嘉慶牧師領會

整個很歡樂

早上四點起床

因為人很多

要早點去排隊等大聖殿開門進去

 

所以都沒有想睡覺

 

然後在來是研習會、特別講坐

 

晚上是培靈會

 

這是第一天

 

第二天也差不多是這樣的行程

 

不過我一天比一天領受的更多~~

 

我們在禱告山是禁食兩天又一餐

 

第一天還算ok

第二天就開始頭昏了

 

不過我們的精神都很不錯

 

到了第三天中午就吃保護食了

居然是冷的.......

 

 

然後就一堆人往販賣部走.......

 

 

之後是個人、教會禱告時間


 
有人拿手電筒出來........

到了晚上

有一個音樂聚會

嘉慶牧師說

他不知道為什麼會上台當主持人

 

嗯!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們底下的人當然也不知道.....

 

我有錄一點下來

懶的放....

未來在說!!

 

然後我們晚上就很興奮

我、我媽、淑芬(不知是要叫阿姨還姐姐的女士.....)

 

我們三個人就很興奮睡不覺

睡覺前先去禱告洞

 

我喜歡(接下來是祕密不能說XD!!)

 

然後回房間

又睡不著

 

所以就去墓園禱告

從十二點禱告到二點半

 

7/20~7/23禱告山的行程就在此結束

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講

整個說也說不完!!

 

下一篇:訪韓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