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8:36:50傻妹

7/1桃園團練


  今天早上又很早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段考那三天的早起
  結果讓我現在每天都早起了啦



  好吧
  算它是一件好事吧



  今天早上我還以為我遲到了
  跟佳倫她們約在埔心火車站前見
  我剛好17分到
  看著本來我們要搭的火車說掰掰
  
  然後又找不到學妹
  還好不到3分鐘
  學妹就到了
 
  然後我們就搭7:25的火車啦


  到了桃園
  小廖 小廖~
  看到小廖了~
  然後跟小廖說掰掰

  
  之後跟章魚一起去m等其他在中壢搭火車來的人
  然後琬茹也來了


  等了很久吧
  她們才來
  不過聽說是老師晚到了

  之後我們就去搭公車到建國國中
  

  她們的團練室起碼是我們的五倍吧
  唉~我們的....


  話說
  我練歡樂中國節
  在吹巴烏的時後肚子餓了啦
  還好音樂很大聲
  聽不出來=p


  
  團練完後
  三民老師帶三位同學先回去
  章魚也先回去了<還傳簡訊...什麼鬼啦>


  之後陽明的老師又帶我們團練
  不過他團練前對我說
  妳們的....哪裡找來的啊

  啥= =?!
  相信我那時的表情是這樣吧=p
  跟他沒有很熟
  所以裝傻就是了=p



  後來陽明的社長帶我去找我的譜
  結果......


  找到凱翎的
  沒有我的啦-X-


  天哪
  我的譜呢?!

  誰拿走了?!!


  唉~~~
  拿走的人好心點吧
  明天就還我吧!

  我需要它呀~~





  中午跟易昀一起回中壢
  想說小仙說2點要回去看康
  結果小仙跟我說錯時間


  又因為我把笛膜弄破了
  所以就回學校拿笛膜

  路上經過組長旁邊
  想到熊好像要跟組長說什麼東東的樣子


  之後就去找熊跟琬茹
  說一說 說到組長的事
  就又跑回學校找組長、還有人送社服來學校了

  到了學校
  先拿社服
  去找組長
  
  上五樓
  我開始玩笙啦

  不到三分鐘
  我指法都背起來了
  誰說很難背的啊


  所以我就在樓上吹笙
  易昀看了
  也一直想吹


  哈哈 不給吹
  先把妳的氣音弄掉在說吧妳!!


  然後香菇經過
  
  跟著香菇去報告她的專題
  帶著她家小night


  到了快五點
  去熊她們教室找熊一起走

  然後去seven等琬茹買東西
  看到熊熊林
  跟他聊了一下下


  然後去錦城
 

  之後等公車回家
  在等的時後
  一直有一個女生看我啦

  結果那個女生走過我問說
  我是陽明的嗎
  
  原來她是壢商的二胡呀
  因為她說她看過我兩次
  所以就問問看

  不過她也有跟我說一些事
  只能說
  壢商
    妳們加油了!!



  之後回家的時後
  超想睡的說
 
  

  所以我等等要去睡覺了~ 

上一篇:6/30團練

下一篇:佈置

♠--Siao Chang 2008-07-06 03:16:17

你時間怎麼記的那麼清楚 = =

版主回應
因為我有小抄XD! 2008-07-06 08: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