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2:36:44米潔

有一點不爽

傳說中的天真女孩阿!

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惹到我。

我說啊,我一點也不想認識你。

請你不要來裝熟,我會發瘋。

還有,你那矯柔做作的感覺讓我看了很不舒服。

不要自以為是三歲小孩,低智商的行為不適合你。

你一點都不可愛,你只會令人感到反感。

我跟你的男生並沒有任何關係。

我們是朋友,會出去玩的朋友。

而且,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也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

你憑什麼管這麼多?

你自己快樂就好嗎?

你真的是個自私的女孩,優秀又怎樣?

能吃嗎?

我是一點也不優秀,但是至少我懂得尊重。

人要有自知知名,別人根本就不喜歡你,你就乖乖的離開。

不要還自以為的管著他的事情,降子很惹眼。

討人厭。

你只會讓自己更快走向悲慘結局。

試相的話就不要在干涉了,不然我也會生氣。

還有,也不要在打探我的事情。

降子很變態。

我不是誰,我只是一個人,一個對誰都是的過眼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