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3:45:20歐貝拉

2017 Top of Europe 瑞士少女峰滑雪9日團 ~機場奇遇

長達九天的行程,
是我滑過繼志賀高原之後,
最長假期的一次!!

2017.1.24,
我們來到機場,
等待1.25凌晨飛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

結果,
我看到了~



有人知道他們是誰嗎??

講得出來的應該都是六年級以前的同學吧!!!


他們是張毅、楊惠珊夫婦!
當年,也是愛得天雷勾動地火,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對!!

不管怎麼樣,
他們現在經營琉璃工坊也是超級成功的!!
時間啊時間!!
在這個時間的長河裡,
多少對錯,好像也都不那麼重要了!!





我們的好朋友,
同樣的飛機出去、同樣的飛機回來,
但目的地卻大不相同,
他們的是極光之旅,
我們是滑雪之旅,
祝福彼此旅途平安!!


之前到日本都是短途的飛機,
很多時候,都是搭小型飛機!
這次是長途的,
在荷蘭航空上,
有耳機孔(可用自己的耳機)
有USB可以充電,
真的超級方便!!
又有好多電影的選擇!!
真捨不得睡啊~



在阿姆斯特丹機場,
準備轉機至蘇黎世時,
遇到特斯拉!!
這大紅的美車,
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陳老大,
進去體驗!!



令人屏息的方向盤





超大的輪胎,我的登機箱是比例尺!



後座放平,置物空間可機能性的運用。



我也來體驗一下,
可以自稱是“香車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