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2:49:08歐貝拉

2017 Top of Europe 瑞士少女峰滑雪9日團~準備

瑞士,真的是滑雪者的夢幻天堂,
滑雪這些年,
一直在日本玩,
能轉戰歐洲,
第一次就是去瑞士少女峰,
真的好期待!!



從來沒參加過滑雪行前說明會的我,
也是第一次,
到台北聽行前說明,
此行,
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
我要入手SKI的裝備啦!!


來到復興北路的“沒有夏天”

聽完阿德教練的介紹後,
心中對瑞士滑雪之旅更加期待!!

接下來的重頭戲,
當然就是選雪具啦!!
自2005年滑雪至今,
每年租雪具的費用,
都可以買一套自己的裝備!!

既然已經確定是標準的雪癌患者,
買一套屬於自己的用具只是早晚的問題!!



琳琅滿目的設備,
在我聽完小姐的解說後,
選了all mountain的雪板。
因為我不追求速度,也不練特技,
只求每年欣賞美景、並且可以安全下樁。



我選了這個款式的雪鞋,
因為腳小,
也沒有太多選擇性!!




這毛茸茸的內裡,
可以針對我的腳型來塑形喔!!


拔下內層後,


放入這個塑型機加熱,
加熱後,我再穿上,
這樣,
就是我個人專屬的鞋子囉!!






這就是我的新夥伴!!
帶妳遠征瑞士,
期待與妳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