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1:19:50Ruby小姐

心│一起

 人呀,話真的不能說得太滿,為了愛的人,什麼原則通通不存在,愛他,就是唯一準則,不全然盲目,存有理性的;不自主總會泛起甜甜的笑:)喜歡彼此帶來的美好感受,噢,曾是不拘小節的小男生,現在嗯,我是說,偶爾會透露一點小女人的姿態,我也跟一般女生喜歡叮咚飾品,但像是收集,而不用來裝飾自我,也喜歡繽紛的妝彩,卻總是拿起最基本的單品塗抹,就像外衣多件,換上的始終是習慣、舒適的那幾件,現在不逛街,看網拍的頻率也大增(),深刻的明白「女為悅己容」,總期待把最好的呈現,喜歡他細心的發現,哪怕只是今天才換上新的香氛,也能注意,都教改變有意義。

 

以前總堅持同等的回饋,現在明白付出是種美好,為著喜愛的人,那並不委屈,也不是犧牲,一一體驗愛的美好,欲得到與擁有,先敞開心胸吧:)不放任倔強脾氣傷人,因為捨不得,為什麼要讓冰冷話語傷害喜愛的人,只為逞一時之快,實在不值得,沉默的對白,更是扼殺甜蜜,我寧願先撒嬌、開口,也不希望煎熬多上一秒,所以我選擇擁抱,而不是掉頭離去(哈,以前的我很衝動,也拉不下面子,倔強得很),珍惜彼此都來不及了,為什麼要吵架?當然,溝通是必須的!

 

親愛的,你的小腦袋衍生的胡思亂想,我都願意解釋、包容、體會、分擔,我們是一起的,不能只有你包容我麻煩、黏人的個性,我卻忽略你的在意,也不是你不提起,我們之間就不需要面對這個問題,我願意聽你說,一起面對,不是我走過來了,就不等你了,相信你對我的在乎,我更要珍惜你的在乎,我們要一起慢慢克服,直至你也和我一起走過來了:)

 




*一人一半,成就完美心形,一人一半,有你、有我,讓這顆心更加堅固、美麗:)






上一篇:心│P/F

下一篇:心│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