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23:41:53Ruby小姐

抒│今非昔比

開啟喜愛女作家給我的回文,眼眶不禁濕潤,那時候的感受仍然深刻,可是現在很正常人了,就像以往一樣,很是自在,隨著行李一件件歸位,心情也跟著分門別類,雖然看到回言仍有不悅感覺:P嘿嘿,不過,把好大一部份的自己尋回了:)唔,當局者迷這句話很是貼切,也很真實,聽著你們的轉述,我只能發訕,也許是吧,內心不是沒有心虛感受的,也難怪小眼睛很愛一直刺激我!真是,有一天我應該會被他氣死!

 

 

看著彷若無事的聳肩,嗯這也不能怪你,放羊的行為、肥皂劇的情節,沒等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保證這次「狼真的來了」,心裡泛著小小無奈,卻在看見等待的神情,改升起心疼感受,如果愛情到最後有一方得靠著委屈求全來維繫搖搖欲墜、風一吹就散得無影無蹤的關係何苦呢?

 

 

宮完結篇了,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好好看、好好看呀,我看到哭,我家媽媽:妳哭點也太低了吧;反正我愛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晴川為了把八阿哥從宗人府救出來,答應跟雍正在一起那幕!真的、真的好感人,八阿哥怎麼演技這麼好,那一刻我都要相信這是真人真事不是戲劇了。

 

 

禮貌、禮貌!原本還為這兩字在不快,後來想想算了,人與人的牽扯真的很複雜,也不是說不喜愛就能不來往的,不過自己在這悶悶的氣就像拿石頭砸腳,多此一舉,幹麻呢?

 

 

↑這次段與段的間距不一樣噢!是空兩行!!因為每段各不相干,沒有關聯的;有好多歌曲想分享,電台其實有備份的錄音檔案,卻也提不起勁放上,先來分享佳仁的歌曲,下一篇再分享宮鎖心玉中晴川與四阿哥的聲音囉:)

 



→佳仁-我微笑著。

還記得亞當夫婦的甜蜜嗎?

 

→佳仁、趙權-我們相愛了。

這首歌還是某手機的鈴聲呢。


奇妙的人,奇妙的邀約。



上一篇:抒│06.09

下一篇:抒│LOVE at FIRST 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