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00:56:22Ruby小姐

抒│06.09

很乖巧的一整天都在幫忙作家事,和娘親之間總是不斷出現好笑對話:1.今天又是曬被子日,我媽說:我把妳那個什麼TamamaGeroro曬在外面噢!(少講了Keroro,哈!) 2.午餐前,媽:廚房的碗妳洗的噢?我:不然妳洗的噢?媽:= =+我:沒有啦,可能是小天使或小精靈洗的!3.我的OCD一定遺傳到我媽,今天第二輪上頂樓,我枕頭單夾得好好的,她硬要拔掉重夾,原因是:因為妳夾得和我不一樣!

 

晚上在親愛貓在小屈泡好久,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初心者都應該去敗一隻呀!還有Kate的雙色眼影PK1很顯色,而且好適合我:P適合貓的色系不適合我,而適合我的就不適合貓(),擊敗原本手上有的L牌的眼影,眼線也是,我一整個不適合黑色,而咖啡色是我的真愛無誤!不過個人走低調路線,有發揮效果就好,並不走濃妝豔抹路線的(),貓要我拍下來,不過我一直推說膚色不均怎麼也不肯上相的,想看到真正的全妝要等待(?也沒人想看),然後我有畫眼線的天份XD

 

開始能聽韓文歌了,噢,好久不見的Suzy,真的好漂亮呀,每次看到少女團體的MV總是很賞心悅目呀:D是一整個下午太沉浸在看Suzy?喜歡那單眼皮帶點小內雙的眼睛,我的雙眼皮摺頓時變得很收斂,噢噢,吸引力法則不成?唔,真心話是,其實我不覺得單眼皮不好呀,我喜歡單眼皮男生(),而單眼皮女孩也很可愛呀!


 


*Suzy好可愛^_<

miss A-Bad Girl, Good Girl

You don't know me 中毒性的循環


話說,我還沒有補完Dream High。




上一篇:抒│尋回

下一篇:抒│今非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