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1:27:19Ruby小姐

抒│尋回

晚上心情好上許多,因為某個契機找回一個朋友了,其實早就釋懷,卻又提不起勇氣邁出那一步,久違的對談中,沒有尷尬,有的是過往熟悉真摯,從國小就認識這可愛女孩,隔閡兩年,冰釋的感覺真的很好。

 

什麼都還在學習成長的,也許現在的自己比過去的自己好上許多,但是每個階段的自己都有著不足之處,以前的大事,往回看什麼都好渺小,小到快要看不見,小得就像不存在一樣。

 

唔,原則/地雷不少的一個人,剛好搭配某個情境,一不小心什麼就這樣爆發了,炸得人仰馬翻,可事後冷靜不是不懊悔的,不過也不是每個人//物都能重修舊好的,有些感覺變了就回不到過去,而新的延續卻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尋不回自然的契合感受,徒留小小遺憾擱置在心上。

 

在心中還有個小遺憾,不過,妳好,就好,喜歡妳因開心漾起的每個笑容,即使那不是因我而起,嘴角卻也跟著輕揚:)

 

好期待我們接下來的旅行呢,因為我家月曆的雲海,促成我任性想看阿里山日出的想法:P好期待日出/雲海/星空/螢火蟲0.0+跟著你們出遊更是開心,師父牌GPS會帶我們來個深度之旅,師父謝謝你耶。

 

分享媽咪的可愛小事:1.三人餐桌上愉快的聊著天,我家妹子突然講到**志乃**,我疑惑的問那是誰?只見我媽淡淡地說:火影忍者,我:我不知道那個角色,妹子:就蟲蟲男厚,大驚!我跟動漫脫節太久,連志乃都忘記是誰,更讓我訝異的是...我媽怎麼比我還瞭解!!!2.今天又是曬被子日,我媽說:我把妳那個什麼TamamaGeroro曬在外面噢!我家娘親如果再年輕二十歲,肯定是個動漫迷,什麼都瞭解的()




*有些甜蜜,甜而不膩。



來分享很喜歡的Adele!她的21專輯好棒!其實,在基隆的後期很愛這首歌


The games you play, you always, always win.




上一篇:抒│06.06

下一篇:抒│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