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4:23:25Ruby小姐

抒│06.06

昨日的端午節吃到心心念念的蛋黃肉粽,謝謝娘親替蛋黃控的弟弟與我解饞;我很蠢的被燃燒的金紙燙傷了,阿弟看不過去幫我擦藥,我很沒用的一直哎哎叫(),他要上藥前還特地固定好我的手,真是留個小疤在上頭,希望它會變不見!

 

糊塗貓很有愛的為師父著想,想讓他多運動故意報錯聚餐地點,聽聞電話內容不對勁的我,提出疑問,咱們的貓才發現她講錯了,我很沒良心,笑得可開懷了:D師父真是可靠的存在,GoogleMap也比不上師父這台GPS!敲定行程與時間,期待我們的旅行:)真是好久不見了,就這麼東聊西聊好幾個小時就過去了,但是很喜歡這樣,很喜歡跟老朋友聚聚!

 

昨晚沒新增網誌的原因,是因為堅持要看宮的重播,洗完澡後一邊看著雜誌等待時間,看完都三點了,不過我看得好開心呀,真是很喜歡看漂亮女孩的,晴川讓我心情好好:P然後,八阿哥其次。

 

這幾天當小宅女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噢噢,我快被窮鬼抓走了,還沒上班,但是錢不斷往外流(體檢、婚禮、旅行及機車…),戶頭裡面的數字很薄弱,認真算起每筆支出,有種越算越心酸的感覺,噢噢,原諒我不能奉陪每個邀約!只能先照著早已經安排好的計劃走,唔到底應急的資金什麼時候要匯進來呢?!獎狀可以趕緊兌換成現金嗎?$_$

 

沒法參加畢業典禮的預演,這樣來回兩次的車資,怎麼也不划算,不過接到消息還是有點開心的,七年護理,五專畢業是第二名,這次畢業是第一名,算是有進步,不過最大的收穫是認識好多人,親愛的友人:)期待畢業典禮相見。


 

*現實層面仍要考量,我不知道門後迎接我的會是什麼,但我會勇敢的步入下個階段。


Fighting!




上一篇:抒│踏實

下一篇:抒│尋回